close

 牽手

 詞曲/演唱:俊豪 

  

有种幸福 叫做牵手
牵起了痛 牵起了梦
紧扣两颗心的感动
手心中的暖流
温暖了孤独的宇宙


彩色长虹 黑暗汹涌
燦爛笑容 失望淚流 
牽起雙手的那分鐘
世界已經不同
有妳的真心陪我一起走

(副歌)
一起牽手 直到白首
妳永遠是我心中唯一的小丫頭
歲月流走  不小心走到了盡頭
幸福的感動 在手中

是妳的笑容 陪我走

 


**下載《牽手》的mp3: 按這裡**(方法:直接點擊,如果不行,請右鍵選擇“Save as...”即可)







希望陪伴

詞曲/演唱:俊豪 

 

回憶中的泛黃 紙飛機還在翱翔
溫柔慈祥 是你的臉龐
用真心伴我成長
如此的愛怎麼能忘
親愛的 你是我的最棒

很抱歉的過往 我常常讓你失望
沒能體諒你心中的傷
放下過去的遺憾
把淚水都擦乾
手牽著手給彼此溫暖

未來的路還長
黑暗有時囂張
迷霧遮蓋前方
不要害怕
用信心一路大聲唱
用微笑去點亮
星空下 有無限 的盼望

一路上不孤單
我會在你身旁
看不見的方向
一起走完
禱告的聲音不間斷
我們要更勇敢
去最美的天堂
一起夢想

**下載《希望陪伴》的mp3: 按這裡**(方法:直接點擊,如果不行,請右鍵選擇“Save as...”即可)




勇敢

詞曲/演唱:俊豪

  

经历多少的伤 才能够算得上成长         
走过多少崎岖 才能换来真诚温暖      
有多少的遗憾 多少失望 让我们沮丧         
冷风中独自走 多凄凉


多一点的包容 就可以把冷漠驱散
多一点的体谅 就能够把希望传达
把泪水都擦干 不再彷徨 仰望主的荣光
一步一步越走 就越有力量


(副歌)
         
要勇敢 要勇敢 要勇敢的歌唱        
风和雨不能阻挡 我们为主来梦想         
别害怕 别害怕 主一直在身旁      
牵着我们走过每个黑暗      
到梦想的彼端


**下載《勇敢》的mp3: 按這裡**(方法:直接點擊,如果不行,請右鍵選擇“Save as...”即可)




感謝

詞曲/演唱:俊豪

  

有些回憶 只能放在心裏
雖然美麗卻怎麼都回不去
有些表情 註定刻骨銘心
就像那漆黑夜裏最亮的星

有些歌曲 永遠不會忘記
它擁有感動一輩子的旋律
有些過去 遺憾悲傷莫名
但卻換來了更動人的生命

(Chorus)
感謝 我有悲傷的過去
感謝 我終於學會珍惜
感謝 未來道路艱辛
感謝 這一路上有你

(Last)
感謝 我學會勇敢哭泣
感謝 我學會唱這歌曲
感謝 有你聽我的心
感謝 You give me everything..


**下載《感謝》的mp3: 按這裡**(方法:直接點擊,如果不行,請右鍵選擇“Save as...”即可)




 




2013·約定

詞曲/演唱:俊豪

  

誰 在彈琴?
讓我想起那段回憶..
我們肩並著肩靠在一起 唱著那首歌曲

嘿 好神奇
在這麼多人之中遇見你..
不可思議 唱著這歌曲 就想到你

(Chorus) 
好想念你
我們擁有太多曾經
永遠都不會忘記
一起努力 一起旅行 分享每段過去
Ho~ 彼此想念的默契 會永遠藏在心裏
不會忘記 我們2013的約定
 
(Last)
不要懷疑 你會一直都在我心裏..


**下載《2013·約定》的mp3: 按這裡**(方法:直接點擊,如果不行,請右鍵選擇“Save as...”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