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進院第四天,進行基礎化療第二天..
忙碌的一天,拖著疲憊的身體,抵達了醫院,D樓,27號病床..爸爸正沉沉地側睡著...
輕輕地動了動爸的肩膀,他沒醒..
我手里拿著他的晚餐 - 粥和蔬菜..
今天公司忙,來遲了..爸應該好餓了..
應該叫醒他的,但卻不忍心..
化療的關系,爸的臉部開始有些水腫..
看著連于他的左手的點滴管子,銜接處血跡斑斑...
閉著的雙眼..眉頭微皺..似乎在夢中都經歷著病痛..
那一剎那,整個醫院好像只有我和爸..
心里一陣痛..一陣酸..眼淚幾乎奪眶而出...
只有一個聲音..“爸..不要走..你走了..我怎么辦..”


__________

這個感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自從爸生病以來,每一次住院,每一次我從外頭來到病床前..

如果他正在睡覺..我總是會舍不得叫醒他..總是會靜靜地看著他..

看著他緊閉的眼..臉上的皺紋..微皺的眉頭...

每一次..心都很痛..很酸..很想哭..






后來,護士為了要做檢查,輕聲叫醒了爸..

爸睜開迷蒙的雙眼,回答她的問題后,看見了我..

他沒有怪我遲來...

只是問我會不會累..

......






我說:“駕車的時候蠻累的,看見你就不累了...”





呵呵..


爸爸笑了...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