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赵飞的生日。
你在我心中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弟弟。
很惭愧没有常常和你谈话,比起你哥哥,和你沟通的时间真的不多...
初三了,上回听到你说你很喜欢早上班,能够很好地适应,实在很为你高兴,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心情...

接下来要面对初中统考及PMR,真心希望你能够尽一切的努力去应付。我劝你要认真面对,因为如果在这阶段打好稳定的基础,这将对你将来学习的态度及兴趣影响甚深!每一次的考试都是一次的机会,让自己好好冲刺,好好发挥...加油,在年头的这个阶段努力不算迟,加油再加油!

我为你常常稳定出席团契及崇拜感谢主...然而我更会继续为你祷告,为你的灵命祷告,因为你若从来没有认真地面对生命、没有认真地去了解这位创造你我的主的话,那么,你在教会充其量也只是多认识一些朋友,一起进行着着“一些活动”...这是很可惜的...

我盼望你在团契里有美好的成长,并在每一次翻开圣经的时候,得到圣灵的启示,了解里头神的教导,更是把这些真理活在每一天的生活里面...

15岁的年纪应该是充满活力、健康而青春的,然而年少的轻狂及经验缺乏也容易让你迷失...
要记得“敬畏耶和华是知识的开端” ,在神口里有一切的智慧,盼望你越是长大,越是有智慧,越是爱神, 越是爱人...

生日了,别忘了跟父母说声“谢谢”,谢谢他们从你出世那一天就给你的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