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13日(五/我的生日前夕),华胜在下午就告诉我说,他在前一天晚上和Alan谈话的时候,说起想要为我庆祝生日~哈哈,所以他问我晚上的时间Okay吗?本来的最初想法只是Alan、胜和煜芬、宏恩,陪我去吃一顿~可能再加上一个蛋糕~ 可是我马上觉得,这样吃吃喝喝其实没有太大意义,于是就建议华胜可以打包KFC或是什么的,然后我们把集合地点定在Alan家,再邀请多一点朋友来,那么除了吃喝,我们还可以弹吉他唱歌,还可以玩一些小游戏,甚至可以分享彼此的需要,并且用祷告来结束... 总觉得这样一定比在外头“yam cha”来的有意义~~~ 哈哈~~

结果呢,非常顺利哦~胜开始进行联络,由于时间、交通和场地的问题,不能邀请太多人哦,也因为Alan家在Plentong,所以目标就锁定plentong的弟兄姐妹了~ 结果结果,来的人就是:

华胜、煜芬、宇倩、主人Alan、宏恩、家俊、诗铨、枷荣以及姗姗来迟的伟豪~

而至的感恩的是,当天我们在分享当中,发现有好多的计划在进行安排并预备的时候都异常地顺利哦~比如说芬、倩和宏恩当天其实是有补习的,如果找往常的经验,通常都是会塞车的,就算是做汽车,回到家也都蛮迟了,但是哦~那天我决定去再他们,因为不想他们自己等巴士、搭巴士然后还要自己走回家,那么就太累了~结果呢,先是我到Omega补习中心的时候,竟然能够在“一堆车”(Omega补习中心的家长们都在等孩子放学)中,很幸运地找到停车位~!而在一路回Plentong的路上,竟然没有塞车哦~!(Permas大桥在放工时间是出名交通阻塞的~)

就这样,大家都顺利回到家,而胜和Alan他们就负责食物的准备等等....

晚上八点,我载了宇倩之后,非常“准时”地抵达了Alan家~哈哈!我们唱了一首“我的心,你要称谢耶和华”之后,就一起做祷告~而当好时也特别为正在生病当中的芬、胜和宏恩祷告~他们咳嗽得蛮厉害的,尤其是煜芬(感谢神!今天sms她,她好多了~!!!)。之后呢,我们就开动了!看着“一大桶”的KFC炸鸡,我们开始的时候稍微含蓄一下,之后就大吃大喝起来了~~哈哈~!!而值得留意的是,哈,因为椅子不够的关系~我们是站着吃的哦~~不过这根本没有造成任何不便~我们还是说说笑笑,我说了一个“很好笑又很恶心”的笑话给枷荣和家俊听,哈哈,其他人还笑我的笑话没有“update”~~~哈哈哈~~!!好笑的笑话不用多嘛~~而且百听不厌,每次听都会觉得恶心又好笑才够力叻~~哈哈哈~!!

而之后我们就到客厅去进行游戏咯~~
先是玩了一轮“杀手”的游戏~有眼神杀人的杀手!!哈哈,家俊和诗铨在自己吓自己的情况之下就说自己被杀手杀掉了~~其实真正的杀手是Alan,他都没开始杀人就有人自己“死掉”~~哈哈!

第二个游戏我们玩“终极密码”~~
结果三个输家出炉:
1. 煜芬:惩罚是自己Kiss自己的脚拇指~~~wooooo!!!
2. 家俊:惩罚是自己的头顶要和右手边的人的脚板“贴在一起”~~~~哈哈哈哈!!
3. Alan:没想到他也有今天~~!哈哈,超级惩罚!!他的脸要和右手边的人的脚板“贴在一起”~~~!!哈哈,高潮!

之后我们还玩了一个游戏叫做“Bing!Bang!Wah!” 哈哈,是好玩的咯~~而“超级输家”是诗铨,他在短短不到半个小时内输了9回,被我们惩罚了3次!!唱了三首歌~~~

对对,只要累计三次失误就要被罚唱一首歌~

1. 诗铨:唱了三首歌的他,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首“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哈哈,因为我们全部都帮他做背景效果~~

2. 家俊:哈哈,他唱的是“拔萝卜”,但是仔细一听,原本的歌词应该是“小朋友快块来,快来帮忙拔萝卜~~!”,而他竟然唱成“老太太快快来,快来帮忙拔萝卜~~” 哈哈!!!

3. 煜芬:哈,她中招了!但是由于咳嗽真的不能唱歌,就把这伟大的任务交给华胜了~~!哈哈,华胜唱“最长的电影”~~~哈哈~~我帮他录影的时候一直kacau他,哈哈~~

4. 我:没想到我也中招~~!我唱国歌“Negaraku”哈哈,唱到很深情的那种,哪里懂Alan说什么“唱到好像国家被灭酱~~~”害我笑场~!!哈哈!!

5. 枷荣:一直说自己不会唱喔,结果在我们逼迫之下,唱了一首“生日快乐”给我~~~哈~~

6. Alan:本来想要让他“破音”的,特别选了一首“黑色幽默”给他~~哪里知道他唱得到wor~~~~哈哈~~~算你厉害咯~!

7. 宇倩:哈哈,唱的是“小毛驴”~~喂喂~本来要唱“深情版”的叻~~~哈哈,结果唱的是“轻快版”哈哈,还是感觉到她的腼腆,哈哈~~~满足满足~~!!

8. 宏恩:最后还是难逃一劫的他,选唱了“情非得已”,哈哈,Alan还在旁边做奇怪手势,增加笑果~~~mmm, 发现许家的人还蛮有唱歌的天分的~~~哈哈哈哈~~!!

之后的分享里面,我心里真的有很多的难耐和感动,终于把心里话对枷荣说了出来...我知道,这样说也许会造成某种程度的伤害,但与其一直嘻嘻哈哈而问题一直存在,不如真心诚意地去痛一次,诚实地面对... 我会唱为你祷告的...

之后呢,当然是切蛋糕啦~~合照啦~~~

虽然写了蛮长的,但真的不能表达完我当晚的感动~~~
哈,没有感动到睡不着啦,但真的很感动就对了~~~

下面是我为当天晚上你们给我的爱所做的Video,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