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 还记得吗?当年我们上圣徒装备的时候,我是你的“保罗”,你是我的“提摩太”...

当时上课的情景,我还历历在目呢..


哈,我还记得,当时的你个子非常小,我还高你半个头叻~
哈,而且那时的你啊,很自我哦~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也许,就是所谓的叛逆期吧~

当时牧师计划开始“圣徒装备”的课程,我们上过了的人,可以选择一个“提摩太”,
我们的使命,就是要去陪伴提摩太,装备他...

而我,选了你...


我实在很感恩,因为神听了我的祷告,神亲自改变你,
我知道是神的作为,
因为我亲眼见证了你的改变,
不只是在身量上,我也看见你日渐成熟,脾气不再像以前那么暴躁了,

后来在不断的学习与进步中,你成了团契的团长..


我还记得你一直对自己没有信心,说你不会说话,不会报告,不会带节目...

我凭着信心去鼓励你~分享一些我的经验让你知道...
你知道吗?后来你做的很好啊~
不管是台前的事奉或是会议的带领,虽然不能说是“毫无缺失”,但是真可说是可圈可点了..

这些改变,你看到吗?你有没有把感恩献给神呢?

后来你工作了,人变得fashion多了,但也当然减少了来聚会...

我当时多么担心你...
祷告祷告... 感谢神,经过了,你又回来了...

David,
神把你放在Plentong,把你放在教会,让你在团契成长,当过团长,现在,你在外学习...
这一切,我相信不是偶然的...
神很爱我们,真的很多恩典在我们的家族中...
我继续祷告,在你生日的今天,
为你在将来的日子里面,更有智慧地选择亲近神而祷告!

能够服事是恩典,
千万不要小看bass的服事哦...

要说的话还有太多,但还不如为你祷告...


你有常常读经灵修吗?

临睡前有好好祷告吗?

你爸妈虽然远在澳洲,但他们从小就把这美好的的祷告习惯,送了给你,
你要珍惜哦...

加油!
乘着又大一岁之际, 向神感恩、立志,
学习成为一个更讨神喜悦的DAVID!


生日蒙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