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俊~生日蒙恩哦!
我回想过去和你一起所经历的,感慨万分。


想当年(讲到好像很久:P),
我还在当干事的时候,
你和伟豪就常常到教会来,陪我聊天,那段日子的回忆,到现在还记得...

哈,还记得当时你还非常“矮小”,样子也非常稚气。

记得啊,你说常常在学校里被欺负...
其实我听了之后,实在为你担心..
因为我对国中的认识真的不深,
我只能凭信心告诉你,我会为你祷告!

而我也相信如果你的情况继续恶化下去,
牧师是不会坐视不理的,
我虽然不懂得怎么处理,但我知道,我们一定会追究到底!

我也为你的身体与心理祷告,
我知道你还没有发育,
很大的可能是你身材瘦小,
而容易成为被欺负的对象,
记得我曾经告诉过你,有一天你一定会长得高大吗?

哈,你看!现在你已经高过我了..

整个人也都散发着自信与青春的光彩!
我为你献上感恩!

人生的路上...
总会有许多的磨练与困难,
神保守你度过了当初你和我都觉得束手无策的难关,
你有没有常常献上你的感恩呢?^^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与缺点...

我们要学习求进步,
求神让我们学习包容与忍耐, 更学习饶恕...
这不只是说你的问题,
我自己也在学习...
生活当中,很多时候,不是被伤害,就是自己有意无意地伤害到人...

因为人的罪性,让我们原本单纯的生活,总是出现好多灰暗让人窒息的气息..


让我们把眼光转向充满荣光的神!
让神来掌管我们的生命吧!
如果他人伤害我们,求神亲自审判,亲自施行公义!
而我们自己也提醒自己,伤害别人的事绝不能做,

因为神的心意乃是要我们爱神爱人!

让我们说话做事都以“能造就人”为出发点吧^^! 加油!

长大一岁了,希望你越来越爱神,
越来越有智慧与聪明!



生日蒙恩哦!





爱你的俊豪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