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谢神!
昨天的主日领受到好多宝贵的功课!

先是主日学,

从主耶稣身上学习如何以一个超乎一般人的标准来对待人,
再来是主日讲员谢雅美传道讲述的《蒙恩罪人》…


太多想法要分享了~~

嘻嘻~不能太贪心,
等下会让人感觉我好啰嗦~~

(等下又讲我是老人家就惨~~: P)


这里分享其中一个学习..

当身边的弟兄或姐妹甚至朋友行差踏错的时候,
我们不要冷嘲热讽,
不要自己定他的罪,

不要到处宣扬他的不是..

【圣经】
弟兄们,若有人偶然被过犯所胜,

你们属灵的人就当用温柔的心把他挽回过来;

又当自己小心,恐怕也被引诱。

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担当,

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

(加拉太书 6:1-2)


是的,我们要为他祷告,用温柔的心把他挽回!
神好爱我们,提醒我们要有智慧去处理,

免得自己反被引诱…


为什么呢?

为什么明明他做了这么可恶的事,

我们还要温柔地去面对呢?

其实如果静下来想想,不难理解的..


因为我们自己也一定会犯错…

除了主耶稣,圣经说这世上没有完全人,一个也没有…

所以我们必定有犯错的时候…


我想,当我们犯错的时候,
身处在黑暗之中…泪流满面…
不敢面对身边的人,不敢面对自己…

如果那时候,
有一双手温暖的手,
微笑着把我们拉起来,

我想,我会从那个人身上看到主耶稣…

必定是主耶稣的爱,

让一个人的手能够充满爱的温暖…


【圣经】
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

你们也要怎样待人。
(路加福音6:31)


亲爱的朋友…
让我们学习一起学习吧…

在困苦人的身边,
伸出我们的双手…


放下我们对他的成见,

学习主耶稣的样式,
看重人的需要…


是的,

那是爱…

从神而来的爱…


【祷告】
主啊!

感谢你教导孩子用不同于这个世界的标准来对待人..

感谢你赐下爱.. 你的爱,人不能了解,
却能帮助我们走过一次又一次的困苦难处…

你透过他人的手彰显你的爱,

求主也使用我的手,
来传递你的爱..
感谢主!
祷告奉主耶稣基督得胜的名求的
阿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