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儿~
谢谢你的生日礼物哦~~那个杯子~
当你交给我的时候,我真的很惊喜哦~!!

你真的很有心哦~有一颗温柔而细腻的心...
其实很多时候,
我在外头看见你和你在外的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我心里蛮为你担心的...

你有被他们欺负吗?
如果有的话,一定要告诉我们..
当你觉得很累,
当你觉得找不到人讲话的时候...
不要忘记我们还在...
主一直都在看顾着你...

你有很多过去,我不了解,
也许,也不可能了解...
有些事情,有些情绪,旁人是不可能了解的...

不过那没关系,
当你愿意的时候,
还是有一双耳朵在这里,
等你分享...
还有一双愿意为你祷告的双手...
求告天父...

又长大一岁了哦...
我虽然没有能力买东西送给你...
但我愿意为你祷告...

盼望你在未来的日子里,
在忧伤痛苦的时候,或是在欢喜快乐的时候,
都有真正的朋友与你分享..
并且,你能在当中学会依靠神,
从神伟大的双手中,
找到力量,
去爱...

你有那颗热心...
只是很多时候,被这个让人感觉冷漠的环境给浇灭了...
雪儿...不要看人...要看神!
看人的话,你总会失望的...
但是当你把眼光看向神的时候,
你会看见盼望,
你会得到帮助...

会得到超乎你想像的喜乐与平安...

生日蒙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