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我太熟了,本来有点想skip掉不写了的~哈哈~
不过心中还是有感动..

我记得从前,我们还没那么要好的时候...
当时你只是团契的团员+诗班员,
我们也很少其他的交集...

还记得吗?
那时我还在信源的公司上班,
而你在挣扎要到哪里升学,要去sunway呢?还是南院...
那段日子我就比较常去你家了,
给你意见,陪你去学院询问详情...

哈,我忘了之前还是之后,我们本来还企图一起搞好英文会话的~
因为知道sunway是用英语教学,你说那是你的死穴,当时超没自信,
我们就开始用了光碟和课本来进行学习~
“Haven't you move into your new apartment yet ?”...哈哈哈哈!!
那时候我们都常在念这几句~煜芬还说我们神经呢!

蛮长一段日子,你常来载我,来来回回,
记得常常一下班,就坐你的车去你家或者其他地方了~
那时丫,本来还计划搬去你家住叻~~!!
哈哈,可惜你妈咪不肯~哈哈~~

后来我终于考到驾照了,当时还没有买车,
驾的是燕妮的妹妹的kancil,
是你带我去拿驾照的~哈哈~
之后我第一次没有老师陪伴的情况下,
也是第一次在晚上驾车,
是你陪在我身边~
哈哈,现在想起来,你当时是勇敢的咯~
我还记得我们在靠近permas国中一校那边的住宅区练车,
练习着要怎样在斜坡停下后,顺利转弯~
哈哈~~~不怕死的我们~

之后就是营会了,
我们一起去找营地,
问东问西~

期间有很多的事奉,你常问我意见~
我给给你软体上支援,而你在硬体上提供帮助~
买了车以后,我更常到你家咯~^^

到今年,难过的年头,是你陪着我走过...
胜...谢谢你始终相信我..肯定我...
当时我找不到人说话了...
我在绝望当中,除了仰望神以外,陪着我的,只有你...

变得无事一身轻的我,
也幸好有你在身边,
我们一起去游泳、喝茶等等...
帮我准备了那么感动的生日会,
那段日子我常常是人前欢笑,背后流泪的,
然而,你却带给我生命中的色彩...

每个人都有软弱,
我很靠近你...我看见你的软弱,
牧师说的没错,你在某些方面真的很像我...
就是我们都太喜欢“花拳绣腿”...
明明自己只有60分,却给人95分的错觉,重点是还乐在其中...
没有实质...

很感恩,我的学习有机会与你分享...
神的安排真的很奇妙..
这一切的一切,点点滴滴,慢慢地把我们拉近,
慢慢地让我们彼此学习,
是的,是彼此学习,不是我教你学...

我等你真正意识、领会这点好久了...
祷告好久了...
感谢神,伟大奇妙的神啊!
祂给了你改变的机会...

太美了...虽然你的经历和我不一样,
但是同样的,都是回转,回到神的怀抱,回到单单倚靠、仰望神的心意当中...
感谢...感恩...

胜,加油!接下来的路,是真正挑战的开始!
我相信,我也愿意继续与你携手向前迈进!
没有任何事能将神的爱隔绝,没有!
我们一起仰望神,让神牵着你和我的手,
奔走天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