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的人,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尤其是到了陌生的地方..
因为他可能会忘了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当发现天色越来越黑,却还是找不到方向
还是记不起来回家的路的时候

是很令人害怕的…

我们的人生当常常也会走到很多陌生的地方…
有些地方好灰暗,让人好沮丧,好失望…

甚至似乎走到了悬崖,
感觉已经没有退路,只能往下跳了..

流泪、哭泣..绝望…


今天的学习是要记得 – 主耶稣基督已经复活作王!
主已经胜过死亡,
没有任何事可以打倒信靠祂、倚靠祂的人!
如果魔鬼让你觉得沮丧、失望甚至绝望,
牠是要你无法祷告、无法喜乐、无法关怀人、无法进步!
不要上当!

要把你的眼光,定睛在主身上!

亲爱的,

要记得…
耶稣爱你,耶稣疼你…



______________

【圣经】 提摩太后书2:8-13
8 你要记念耶稣基督乃是大卫的后裔,他从死里复活,正合乎我所传的福音。
9 我为这福音受苦难,甚至被捆绑,象犯人一样;然而 神的道却不被捆绑。
10 所以我为选民凡事忍耐,叫他们也可以得着那在基督耶稣里的救恩和永远的荣耀。
11 有可信的话说:“我们若与基督同死,也必与他同活;
12 我们若[能]忍耐,也必和他一同作王;我们若不认他,他也必不认我们;

13 我们纵然失信,他仍是可信的,因为他不能背乎自己。”
  • 『神的道』在此是福音的同义词;人可以捆绑福音使者,却不能捆绑福音信息。
  • 我们向人传福音作见证时,虽然自己会遭到人的反对,但我们所传的道,却仍像野火烧山一般的蔓延出去,无法遏止。这个奇妙的事实,会消除我们的惧怕,鼓励我们勇往直前。
  • 「叫他们也可以得着那在基督耶稣里的救恩和永远的荣耀,」这句话的意思不是说,『那在基督耶稣里的救恩』和『永远的荣耀』属于两样不同范畴的事物。乃是说,救恩要给我们带来永远的荣耀,因为救恩的终极目标,就是要带领我们进入永远荣耀的境界(罗八21;来二10)。
  • 「我们若与基督同死,也必与祂同活,」『若』字在此并没有消极『怀疑』的意味,乃含有积极『据此可证』的意思;我们若同形于基督的死,也必同形于基督的活(参罗六5,8)。
  • 「我们纵然失信,祂仍是可信的,」『纵然』意指无论我们的情况如何;『失信』有两种不同的解释:一是指对祂表现得不忠信,另一是指弃绝信仰;『可信的』指对祂自己的话是信实的(参林后一1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