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枷荣! 介绍这么棒的文章给我~~!!
____________





在一次全国性的调查研究中,400位男士成为调查对象,
他们被告知在两个不同的消极经历中作出选择。

(a)独自一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爱他。
(b)每个人都不尊重他。

74%的男士都说如果一定要在以上两个中作出选择的话,
他们更倾向于选择没有人爱他的世界。

无数男士对我这样说:

「我情愿娶一位尊重我但不爱我的妻子,也不愿意娶一位爱我但不尊重我妻子。」

这无疑又进一步证实了该研究的结果 - 男人需要被尊重

阅读精彩原文:点击这里



_________________


回想,“被尊重”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超过我所想...
以前的我对这方面没有认识..
如果,早一点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