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辉:

你是唯一一个和我在中学一直同班的男生..
我每次想到,都觉得很特别,也很感恩!
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

记得中学开始就有去过你家过夜..
教你弹吉他..
你真的很有天份,一学就会..
做歌方面也是,我只是大略地和你分享做个心得,
你就做了那么多歌..
甚至比我还多,
我想,你经历了很多..

在人生舞台上,你常常都是个非常乐观的角色..
功课来了,你努力面对..尽力克服..
一直都带给我们这些身边的朋友很多欢笑..

初一(5)..
初二(6)..
初三(6)..师生义演...Britney Spear的“Crazy”..我们第一次尝试舞蹈..结果你从此爱上舞蹈..
高一理(3)..狼窟..心理剧..fashion show..多少次我们大家一起在房间内,唱歌..分享..
高二理(3)..
高三理(3)..毕业旅行..

毕业不久..知道你信主了!!!我是那么的高兴!!
我曾经点名为你和泽彪祷告!还记得我们去的福音营吗?
我们三个人睡在帐篷里,下大雨,害怕着帐篷会倒下..哈哈...!!

从十三岁起,你我就参与在彼此的生命中...
谢谢你愿意跟我分享你的心情..也愿意聆听我的心事..

毕业后的你改变好大..
信主..去了英国..踏入社会..你变得更成熟,更细腻了..
看见你对神的信心..是我最感恩的事!

飞..感谢神赐下友谊,而在友谊的里面..把我们这几个放在一起..

未来的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让我们一起继续前进..
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神在我们生命中的使命吧!

今年是我们相识的第十年..
呵呵..期待着第二十年...
第三十年..
...

愿主的爱 与你同在
生日蒙恩!!


挚友
俊豪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