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颗感恩的心
因为,的确吃了好长一段日子“免费的午餐”~~

我们游泳队开始至今,大概三个月的时间,
常常都到“美美阿姨”家的泳池游泳,
真的是“常常”,一个星期大概5天吧。

安静、舒适、面积广大,
都是那泳池的优点,
而最大的优点当然是 - 免费~

当初美美阿姨好意的邀请,
促成了泳队的顺利形成,心里实在很感激美美阿姨..

最近知道了管理层有这样一个新政策,
泳池之开放给公寓住户..

虽然有很多的声音,一再觉得此项政策不合情理..
但是我想,也有其有理的地方..
扪心自问,心里也觉得有点理亏..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我想更重要的是,在环境、人情一直在改变的时候,
我们要怎么去应对..

我要说,我不会放弃游泳,
我鼓励泳队成员也不放弃,
不放弃运动,
不放弃维持身体健康的良好习惯..

另一方面,我想,这样的一个改变,
也提醒我,让我重新去更好地规划运动的时间,
毕竟过去的时间安排还是有很多不妥之处,
几乎周日晚间都用在运动,
是否过头了呢?
这也是一个很好思考、反省的机会!

好事,
环境改变,心志坚定,
美好的学习!

锻炼:除了有健康的身体,更要有智慧的内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