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在客厅里,对着爸爸说着家里少了这个,缺了那个,
一直催爸爸“快点去买”,

慢慢慢慢,
就变成了一直问“为什么还没有买?”

然后爸爸常常就会回答:“哎哟,这只是小事,不要一直讲啦~很烦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爸爸一直都是用Celcom USB Broadband上网处理公事的,
最近几天不知何故,总是上不到网。
由于这个USB Broadband是用我的名字申请的,
所以我也就负责要去处理它~

有还钱,打电话去询问,管理员劝我们“稍后再试”~
我也就告诉爸爸“稍后再试”咯~^^

但是问题还是存在,
我问了几次,管理员介绍我的几个方式都没用,
爸爸无法上网,处理不到公事,也正在烦。

这次换成他一直催我了~~哈哈~
从“问了吗?”一直到“怎样了?”
一直问一直问~

我想,昨晚比较迟睡,今天比较早起吧~
我的情绪不是非常好~
耳朵一直不得清静,
我对爸爸说:“爸~我知道你的意思,但可以不要再问了吗~很烦叻~”^^

突然明白,为什么妈妈要一直在爸爸耳“念”了...
因为,她很在乎...

有些工作少了一样工具就无法进行,
有些菜肴少了某些佐料就无法制作...

我学习到,有时候对我们来说没那么严重,没那么紧急的事物,
对于那真正有需要的人来说,是很急切的!

所以能够的话,我们多站在他们的角度想吧~
那么就不容易因为他们的过于关心而产生口交,
也促使我们更快地解决有关问题,
让有需要的人,能更好地面对前面的路...

意外的学习~感谢主...^^

P/S: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正在plentong Giant帮爸爸询问USB Broadband的问题,店员要我等30分钟,乘着空闲,就写下心得和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