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许多美好的日子
我们消耗在愁苦里
有许多宝贵的机会中
我们却白白地失去

人在生命要积极
人的生命中要有真理
要有方向并知道人生距离
并有信心和勇气

(副歌)

生命,不在乎它长短
生命,要看它的内涵
活着要自由不要捆绑
这是我生命的文章

生命,不在乎它长短
生命,要看它的内涵
活着要自由不要捆绑
这是我生命的文章

生命的文章

___________


年时代最喜欢的其中一首歌,
就是这首《生命的文章》了!

昨天在和嘉诚弹唱的时候,
心中的感触特别多...




是的,
我的心被捆绑了...





我被太多发生的事情捆绑了...

被情绪捆绑..
被回忆捆绑...
被罪疚捆绑..
被情欲捆绑...





从前,唱这首歌的时候,
所谓的捆绑,只想着当时的课业和一些试探..

然而,现在回想,能够“捆绑”使我不得“自由”的,



越是长大,才越是看得清楚...原来那么多...






这些捆绑,让我不得自由...

让我原本可以美好的日子,变得愁苦..
让来到我身边的宝贵机会,白白失去..





我要回到生命中的真理去 - 主耶稣基督!

祂给我方向
祂告诉我人生距离
祂给我信心
祂给我勇气!




因着神,生命的价值与意义已经不在乎长短了...

因为神已经填满生命中的每一个缺口,
完美地填满...




捆绑之所以还是捆绑,

有时...
是我自己不愿意放下...

其实有很多东西不是说放就放的...






但我相信,
爱我、疼我的主...
不会放任我沉沦下去的...

我可以一辈子这样子...
但是我却会失去很多机会,
去做见证,去传福音...







试问一个没有灿烂笑容的俊豪...

有谁愿意接近?

一个没有真正喜乐的俊豪...

只在人前开心、很厉害带节目...
当偶尔发现他在哭泣的时候,
反而让人觉得疑惑...





俊豪啊俊豪...

如果你继续以为你真的可以毁了一个人的一生...
也许你太自大了,
这是另类的骄傲...





你不要忘了,
神会帮助你,
神也爱每一个祂的儿女...

神不会对你置之不理,
祂也不会容许祂其他任何儿女沉沦下去的...






好好生活吧...

让神牵着你的手,
慢慢站起来吧..





...站起来...
你会看到前面的路还长着,

有很多弟兄姐妹在向你招手...
你看...你看...
那么多人...





所以,




你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