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种非常复杂的心情..

我曾经看过一篇文章,
以为那是一片在安慰自己的文章..
过了好久,才发现..
原来里头的内容,是在说我的不是..









很复杂,
当时我还感到开心..
后来...
无意间的发现...
这样的后知后觉,
让我觉得难过..

然而,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也许怨恨的人已经忘记了,
我又何必继续想..?
即使不满还在..我又能做什么呢..?






如果真的过去了,
我祷告,献上感恩..

因为神让事情平息、和好..




如果还没有过去,
我祷告,祈求神继续保守..

因为神总是在人的尽头,为人开路..
而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事情总要过去的..

同时..
很多新的事物会到来...







有种莫名的心痛,

尤其是最近...







俊豪...

把眼光放在爱你的人身上吧...

一直把焦点放在那些否定你、不爱你的人和回不去的过去...







你可以勇敢地决定去爱每个人,

但,
何必执著于想要每个人都爱你呢?






别自己傻下去了..

让神来带领,
走光明、喜乐、充满爱的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