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了~难道说,我真的老了吗!??
昨天去看了,朋友们都说好看丫、精彩丫~
但是我却没什么太大的Feel耶~

画面是很美啦~
不过在第一集看过了不是?=.=
机器人是多了很多,打斗场面似乎很激烈..
但对我而言,感觉是:“好乱哦~~”

而结局好像结束得很突然,给我一种虎头蛇尾的感觉~

哈哈~也许是我之前对它的期望太高了吧~
对于一部商业片来说,已经算是一部好作品了吧~^^



____________

看电影的时候有个插曲哦!!

竟然有人在戏院里吵架!!!
原因不明,大概就是不满前面的人的一些言行(说话或是一直晃动之类的)
结果两个人都站了起来,你一言我一语的~
第一次看到,还真的是刺激丫~~
嘻嘻~不是幸灾乐祸啦~

觉得他们都是可怜的人...
看电影明明是消遣丫,为什么要弄到这么不愉快叻?
唉唉~~
本来是为了放松心情才来看电影的,
搞到这部田地,
何苦来哉?
不是违背了当初要出来松懈身心、享受娱乐的意愿吗?

人是不是常常如此呢?
本来工作是想要给自己及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
但是如果忽略了相处的时光,
又或是定下了过高的要求,
或者是遇到经济风暴来袭...等等等等..
结果屋子是大了,车子是大了,但是家人的生活有“更好”到吗?
陷入问题而无能为力时,
就丢出一句“我想爱我的家,但是我必须先解决眼前这个难题..”

我觉得丫,
人只要稍不小心,就很容易忘了初衷,而迷失自己...
_____________

昨晚是和一群中学朋友去看电影哦~
说是中学朋友,
可以去是很特别的中学朋友耶~

因为我在中学的时候只大概“看过”他们,
并没有说过话,
算不认识他们哦~

最近因为常去打球,变成好像联谊会酱,
结果,误打误撞就认识了,有以前商科班、文商班以及其他理科班的人~~
哈哈~
他们人都很随和~
感觉很自在、很舒服~~^^

祷告,希望能和他们好好建立关系~!
_____________

话说回来,昨天看了大家“趋之若鹜”的Transformer,
经历了“差一点打架”事件,
也跟这些“新朋友”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但是丫,
昨晚让我印象最深可+难忘的,
是另外一件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