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放着个题目不是要写“健康饮料”或有关“智力”的文章哦^^

其实今天要写的是教会的一个小弟
他就是 Samuel!!!丘悯谦小弟弟~~~!!

事情是酱滴
一个月前 在教会 会后的时间
他非常突然地跑来我的位子
很兴奋地跟我说
“俊豪gohgoh,你可以给我Brand Juice的Game吗?”





对,Brand Juice就是一款手机游戏~
直接翻译就是“脑力果汁”啦^^




我的电话里还真的有不少Game的installer~哈
不过丫
真的太久没有去“动”游戏了
都忘了原先电话里有什么和没有什么游戏了

在搜寻了几个文件夹后,
我很确定地告诉他我没有~~



Samuel露出非常失望的神情~



你知道啦 我最顶不住这种表情的
于是我就告诉他
我会帮他找
并会在一个星期后给他
哈哈
你可以想像当时他有多么开心





结果呢
过了一个星期
同样是会后的时间
他兴奋地拿着爸拔(智毅执事)的电话来找我
我突然一阵错愕
我忘了!!!Totally忘了耶!
啊~~~~~~~~~~~~~~




我也没骗他
很老实地对他说我忘了
我向他道歉

这次我把这件事好好地记录在我的备忘簿
非常顺利地下载
存进了我的电话





又过了一个星期
也就是上个星期
这次又有状况了
由于家里出了些状况
星期六那天我拿假处理事情
竟然忘了把电话的charger从公司带回去!!

结果啊
隔天主日的时候
电话处在“无电”状态
根本无法开机
这个时候...


Samuel又来了






(我本来还想“博”他忘记的~:P)






我还是很老实哦
其实也没什么好隐瞒
就以很抱歉的口吻告诉他原因
他叹了一口气
垂着头 走了
我心里一阵惆怅啊...






而终于在今天 完全顺利的情况之下
我把“脑力果汁”
给了这个充满耐心及毅力的小弟
要申明
是他主动拿着他爸拔的手机来找我的






始终 没忘记





×××××××××××××××××××××××




小孩
真可爱



他满心期待
却也愿意等待




你跟他解释
他不会胡乱联想
不会猜疑
他相信你说的
并愿意等你向他兑现你的承诺




这样的一份单纯
好可爱





谢谢你哦
Samu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