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曲一:
对法国夫妇因为今次出事的班机客满而未能上机,结果逃出鬼门关。
“能死里逃生……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奇蹟”。法国医生克罗德和太太在机场受访时说:“我们之前在 (巴西首都)巴西利亚旅行,后来决定缩短行程,回法国南部的蒙彼利埃”。荷兰驻巴西领事是他们的朋友,他曾“竭尽全力”试图帮助他们登上这班机,但由於飞 机已满,终未能成行。克罗德太太说:“我们简直太幸运了,现在想想真是可怕。我们也替所有在飞机上的乘客表示担忧,今后我们再坐飞机都会感到恐惧”。

插曲二:
19名法国人享受4天免费巴西之旅后走上绝路。
法国电子仪器供应商CGED的9名年龄25至35岁的员工,因为成为地区最佳销售员,可以得到巴西4天旅行作奖品,他们还可带同1名亲友前往,结果一行19人(连同地区总部一名行政人员),准备归国时却误踏黄泉路。


____________


是好是坏?
是福还是祸?
我只能说,这就是生命。
如果每个人的寿命长短都已经被决定了,分为“长命”与“短命“的话,
我想,
长命的人,会因着认识主而活得的有精彩,因为他认识爱的源头..
短命的人,会因着认识神而的得到永生的盼望,因为神已经为在天上为他预备地方…
从报道中,或许给人的感觉,福祸由天决定…
人似乎很被动,很无奈,只有叹息的份~
但圣经告诉我们,神赐给我们自由,我们可以选择!
相信主,选择上好的福气,
得到这一生中…
最美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