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

从前有个乞丐,
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饿得不得了..
一个有钱人买了一袋的面包,
从商店走出来。
乞丐看见了,紧紧的跟着他。
有钱人看乞丐骨瘦如柴,顿起怜悯之心,
给了他一片面包..
乞丐一瞬间就把面包吃完了,
并继续跟着有钱人走..

有钱人是个好心人,
不厌其烦地给了他第二片面包..
之后还给了第三片..第四片..第五片..

乞丐吃下第五片面包,饥饿感总算消失了..
就不再跟着有钱人..
在循着原路走回平日掏钱的路上,
乞丐回味着面包的味道..

想着想着,他突然好痛心!突然好后悔!
因为,他记得,
他是在吃下第五篇面包的那一刹那,才感觉到饱足,
他想啊,
早知道,一开始就吃“第五片面包”,
那么,就可以省下四片面包了啊!

可怜的乞丐,
他没想到,他之所以会饱,
是因为在吃“第五片面包”前,
他已经吃了四片面包啊...

___________

自我提醒,也与亲爱的你共勉..

也许我们真的经历了好多不堪回首的过去..
想起来都痛..

我想...那些都是一片片毫不起眼的“面包”..
吃着吃着,似乎觉得,对我们的生活毫无帮助...
好像自己什么也没做到那样..原地踏步..

然而,经历了就是经历了...
在我们还没有意识到以前,
影响已经产生了...

单纯地相信着,当我把这一切交给神的时候,
有一天,我会“饱”的......我的心、我的灵,会得到“满足”..
不会徒然..
我要继续向前走..

很多事,我很怕..真的很怕..
圣经说真正的爱能去除惧怕!
然而,尽力学习“真爱”吧..做我能做的吧..
清楚知道很多时候会“事与愿违”的时候,
其实换来的,是更坦然的心..

我要在风雨中继续爱,
在崎岖的路上继续奉献..

亲爱的朋友,
我们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