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陈弟兄有较深入的接触,大概是从他加入诗班开始吧...

还记的当时我还没有车子,去教会常常需要人载送来回
当时除了兰诗,最常找的,就是陈弟兄..
过去 祷告会还在每个星期三举办的时候
陈弟兄也常来
他总是默默地和我们一起祷告
记得 若是问起有什么祷告事项的话
有一段时期 他常为妻子陈太祷告 后来则是家伦
他好爱他的家人.. 所以担心 所以代祷

在诗班的日子 陈弟兄是Bass男低音 我是男高
有时候 在编排队形的时候 会有机会站在他的身边
如果仔细去听的话 你会听见陈弟兄的努力
他努力地唱着 试着不走拍 不走音
让我感动的是 尽管歌词、旋律、音调再复杂 再难跟上
他的口一直都在唱着
在我的印象中 他不曾埋怨过诗歌难度..
我想 他深知道自己的责任与职分 身为诗班员 就要唱出来

他曾经觉得自己不适合唱下去了
他说 自己老了 让年轻人唱吧

但是 当我们鼓励他的时候 他愿意留下
他的困难还在
但他还是愿意去面对、参与
这个年纪却依然愿意参与诗班 依然愿意奉献自己的
真的不多 陈弟兄是少数中的那个

陈弟兄走了 他离开的方式 很突然

他的存在 不是偶然

我觉得 他留给我勇气

虽然经历家庭发生很多事 很多的伤痛
他还是来到祷告会 来到主前来祈求 祷告

虽然觉得自己的能力有限 但依然愿意奉献
在诗班中努力地唱着
凭着信心 去打消离开的念头

陈弟兄 没有逃避

感谢主 让我在人生当中 得以和陈弟兄一同服事
我们一起唱歌
我们一起祷告
让我从他的生命中学习到勇气

如今 他安息主怀
很突然 我还来不及告诉他 他对我的影响
还没有告诉他一声“谢谢”

但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我想那天
我一定有很多话 要对他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