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午餐时间回家休息
昨晚实在太迟睡了
而正要准备启程回公司的时候
看见妈咪在帮爸拔理发




经过爸身边的时候
他告诉我,
开始掉头发了..
虽然心理早有准备
但听到时


心情还是复杂的





爸拔说的时候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情绪
不过
我想多少都对他有一定的影响





明天要到医院复诊
我会拿无薪假陪爸拔去
真的很感激老板及老板娘的体谅及关心
他们告诉我,
公司过去曾经有员工因着癌症过世
他们经历过
知道过程的辛苦与难受
也知道不时往返医院是免不了的



非但没有责备我
反而一直给我鼓励与方向
劝勉我积极面对前面的挑战
告诉我不管结果如何
经过了就会成长
还说有什么心情不愉快、压力、低沉
可以随时找他们..





我心里真的为着能拥有这么善良、体贴的老板夫妇而感恩!




________






亲爱的爸拔,
自从你出院以后,
我好像开始忙了起来
对不起,少了陪你的时间...





我会调整回来
好好地安排时间
不要把自己弄得那么忙
尽量地陪你
你要送货,
我也要尽量抽出时间帮忙
毕竟开车对你来说也蛮吃力的





最近我的生活步伐乱了些
我会祷告
求主帮助我回归正轨
安静主前





爸拔,
加油哦~!!

_______






我十年的死党 - 政辉的生日要到了 - 9月3日(四)
过去几天他回来新山
昨天姐姐因着公司的系统大改革
原本以为要处理到晚上12点
哪知道最后竟然忙到临晨3点多..






政辉、秀美和我本来想要喝茶之后直接载姐姐回家
当时姐姐通知我,会到12点,
我们三个人不知道时间怎么过
就考虑唱K到12点,
就载姐姐回...

我很久没唱K了...
很少唱...






唱着一首又一首经典情歌..
回忆好像被翻开的日子,
一页一页呈现在脑海里..





复杂的心情
最后只能用眼泪来结束..






歇斯底里地唱着
直呼过瘾之余,
没有人知道
我心里想着什么..







很特别的一晚...
政辉的歌艺进步好多..
张芸京的《黑裙子》音调那么高
他都能掌握得好好..

秀美唱《热带雨林》
想起了中学时代的青涩回忆..





我自己呢
喜欢上了Tank的《如果我变成回忆》..
很喜欢..






呵呵..
不过也告诉自己
不要沉溺在世俗的价值观中
因为神的心意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