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进入化疗第四天
早上接到二姑的电话
说爸爸开始有些没有胃口
并且开始有些“轻微水肿”(昨晚我和妈妈还开玩笑,说爸爸变胖了~)
这是化疗的正常副作用
我们也尝试不去过分担心这状况

很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代祷与支持!
很多感动,很多...很多...
很难言喻,神让我经历一次有一次的安慰,
及时的帮助
及时的慰问
我中学的死党们,外国的也好,外州的也好
一直都很关心
教会的弟兄姐妹们...
牧师执事们的关心
还有主内弟兄姐妹的鼓励、sms...




__________


在事情发生以前
就物质方面
我常梦想着旅游
特别是台湾
除了新加坡,我什么国家都没去过

我很想拥有一个超棒的电脑麦克风
我喜欢写歌,喜欢唱歌给朋友听
如果有这么棒的麦克风
我就可以让朋友听到我最真的声音
录音不清楚有点相当于写字不清楚
看不清楚文字的文章,不管写的多好,都无法让人了解内容,没有意思...

我想过换一台手机
现在用的sonyericsson K770i 打字很慢
很多时候朋友sms给我
我得要花很多时间才能回复他们
碰到紧急时刻 会很懊恼
有时候逼不得已 只好放弃回复


***********

表面的事物
果然是表面的事物
一旦内在出了问题
再多表面的物质
又怎么样?

今天
就算你给我来回台湾的机票+RM5000块买东西
我又怎么有心情去?
看着国外美丽的风景
心里想到的却是躺在病床上的父亲...

今天
就算你给我全世界最好的麦克风
我又要怎么为你唱出我最动听的声音?
当我连写给的能力都没有了的时候
最好的麦克风放在那里
会一直在那里
仅此而已...

今天
就算你给我最棒的手机
可以以最先进的方式查看照片、拍照、sms、上网
对我来说
我所期待的
不过是电话里传来爸爸一句健康的说话
说什么都好...



亲爱的弟兄姐妹
让我们一起学习
很多事物可有可无
很多事物不能错过
要用我们的生命去追求只有短暂价值的“表面”事物
还是要用我们的生命去换那具有永恒价值的“内在”生命

学习主耶稣的弟弟 - 雅各说的
亲爱的,“不要看错了”....

_________

如果你愿意的话
请继续为我们一家祷告

为爸爸接下来所会面对的化疗副作用祷告...
原则上,下个星期一,他将会进行“高阶化疗”,
那将会是更难熬,副作用更显著的一段路...
求神给他勇气及单单仰望神的信心!!

为我们做家人儿女的祷告
我们要坚强!
很多时候,看见爸爸还好的时候,我们心里安慰喜乐,
但是,我很难想象,如果爸爸痛得不想说话,
越来越瘦弱而憔悴的时候
我们看见了
要如果微笑地面对?
那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求神亲自启示教导!

信心!!求神给我们大大的信心!
身为神的儿女,我们走的是信心的路!!
这是我们蒙恩得福的来源!!








亲爱的...
谢谢你的代祷...
愿神亲自回报你的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