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告诉你
我喜欢你的笑
甚至 好爱你的笑..

别担心笑得见牙不见眼
我感受得到 你眼中流露的光彩

别担心你的笑声干扰到旁人
也许 连你也都不知道
你的笑声有种魔力
让我就算抓不住状况
也想跟你一起笑..

我喜欢你的笑
让我感觉很放心
我知道生活中问题层出不穷
看见你放下过去紧锁的眉头
改而用微笑去面对挑战
我知道 你成长了

我知道生活当中
得到一些 失去一些
然而让我佩服的
是你能笑看得失 笑傲江湖..
你的微笑充满自信
我深信你将走得更远!

我的人生旅途中
变得精彩而勇敢
其中所包含的
有你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