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透过活水之声的节目
听着讲员透过圣经真理的教导
再一次反思自己过去与现在的想法、行事..

聆听的过程中
心情非常沉重
种种回忆涌上心头
自责、无奈、忿恨、不甘、失望、伤心..
讲员的说辞很平和、诚恳
我的心却不停地反复翻腾
说不出的难受

或许我可以找出很多理由
尝试辩解、尝试反驳..
我甚至想要歇斯底里地大喊“不是的!”
我不想承认

这种体验就好象一个人读着一个罪犯的犯罪过程
读着,
心里对这个罪犯恨得咬牙切齿
然而到后来看见罪犯的照片时
竟然就是自己..







感谢神
平复后的心情
换来的,是满满的感恩
神真的很奇妙
我今早灵修的功课是 - 主耶稣怜恤失丧的人

神提醒我 - 祂爱我

是的,我要承认自己过去...真的错了..真的迷失了..
真的伤透了身边的人以及自己的心..
我必须承认...
我必须悔改...
不能继续自己欺哄自己了..



很多时候我们在领受神的供给时,会喜乐、感恩
然而,当神透过祂的仆人,

在生活当中给我们这种沉重得让人透不过气的劝勉与教导的时候
这也是莫大的恩典啊!
因着爱,神管教祂的子女们..

当真理的道进入到复杂的思绪与死结当中的时候
所有罪恶与隐瞒根本无所遁形!
不再选择逃跑
不再选择刚硬
而选择以感恩的心
谦卑柔和地安静在慈爱天父的怀抱中


肉体的私欲、今生的骄傲、物质享受、名利成就...
甚至是情感生活
一不小心..就迷失了..就受伤了..

谢谢神慈爱的引导

也感恩回转的时候
慈爱的阿爸父
总在等候着我们

感谢神
让我在听到这真理的教导时
有“痛”感觉

过去的,让它成为过去..
人的一生如飞而去
错过了某些事
伤害了某些人
这些,都不能带去永恒..
有一天都会消逝不见

求神让我把眼目定睛在永恒的事工上
让我重新得力
如鹰展翅上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