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里發生大事
呵呵 我相信神的恩典與祝福
就快要大大降臨我們家了^^
忙著應付著
比較少時間寫東西
^^你有注意到嗎?

今天看了Jason新Post的文章
感觸很深

如果你確定一朵花今晚就會死去
今早,你還會為它澆水嗎?

呵呵
這是我所聯想到的


姐姐從KL回來JB已經一年多了
在她在KL的4-5年間
我獨自霸占著整個房間(我們家有兩個房間,媽咪爸拔一間,剩下一間^^)
她回來了
我們又恢復“小時候”共同房間的模樣

其實我偶爾會幫她褶被子
她總是沒有這個習慣

今天好忙
我在公司工作
比平時晚了近一個小時回到家

7點鐘 終于踏進自己的房間
我看著姐姐的床
呵呵 又是沒褶好被子
就這樣幫她褶好了

她有兩張被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需要兩張
呵呵
整齊地疊起來 壓平 擺在床頭
將枕頭放在兩張被子的上方
大功告成!!
前后費時2分鐘12秒 (亂掰的啦~很快就是了)



突然想
等她晚上回來
又是再一次把兩張被子攤開來睡
睡了以后 明天還不是一樣?

那我不是多此一舉?

呵呵 后來想想
不會啊
我想啊
自己看了不是很舒服嗎?
整整齊齊的~~
而且丫
姐姐回來的時候
看見整齊的床 多少也會有點感動吧~~

呵呵 沒有奢望她感動到流淚
不過起碼她知道有人在為她做些事
有人在為她付出一點點...一點點...

嗯!
小事上不付出愛,
怎么能奢望在大事上的奉獻呢?





有時只是一個微笑
一句溫馨的問候
一句真心的贊美
一個肯定的眼神
我想,多一點點的愛,多一點點的行動...
就能讓身邊的人感受到溫暖,
生命變得明亮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