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啊
過去的自己其實真有點“自大”傾向哦
因為常常都是我勸人
很少人勸我
好像 真的只是“好像”
好像我沒有什么問題那樣
我把自己包裝得非常好
真的 很好

白話一點 就是一直讓人覺得我身心靈超健康
我無知地認為
唯有如此
談話的對象 才會尊重我說的
才會較容易接納我所提出的意見
這種想法有點像
你不會問一個胖子如何減肥
你會像一個健康的人詢問他的健康之道

所以我非常堅持讓人覺得我很好
呵呵
多么無知啊

人 都是軟弱的
雖然不需要向所有人示弱

又何必強自偽裝堅強?

我覺得自己好傻哦
因為想要自己如果真的不是那么好
就算想盡辦法 讓別人聽進我所說的
又有什么益處呢?

好比一個沒有真知識的人
做了一堆功夫
讓人相信他所說的
最后 終于讓人相信他所說的了
但是 那個相信他的人 得到的卻是不正確的知識
這是一個多么悲慘的事啊!

感謝神
讓我有機會 領悟這個道理
并求神幫助我
在未來的日子里有更踏實地學習
學習主基督的真道
學習真心付出愛
并求圣靈親自吸引人
透過我去影響他們的生命

我承認自己有很多缺點
很多 很多
但神有覺得的能力改變我
我愿意被神改變

主啊
求你改變我
讓這個充滿缺陷的人
在被主你大能慈愛的手重新塑造后
成為身邊家人及朋友的祝福
做到真正的
“靠主剛強”
感謝神^^




因為 神賜給我們,
不是膽怯的心,
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提后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