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懂事以来
老师就常常教导我们回家要记得复习功课
呵呵
“复习功课”是没有学会啦
但是“复习”这门功课还算是不知不觉中学会了...




突然
很有感触



自己常常沉湎在“过去”当中




很多时候,
回忆不一定美好
有些美好的,
可能后来也变成了伤感
当然,还有一些
是那种越是思想 就越是感动的..





我劝自己小心
我也劝亲爱的你谨慎
圣经告诉我们
要保守我们的心..不是吗?






我的心
似乎常常不经意地复习着过去的伤感



说实在的..
是痛的..



这样的心情不伤害任何人
没有谁知道
如果,
我谁也不说





然而这样的复习方式
可能已经渐渐侵蚀着我
慢慢地改变着我
潜移默化
影响着我的成长..


看不见,
甚至感觉不到..
却实在地改变着..






我告诉自己..要小心..
如果连自己都不在乎
谁能保护自己的心呢?






我祷告
我的方向定得明确而清楚
如果这样的思考不能荣耀神的名,
对人没有任何造就
甚至会慢慢地带给自己负面的影响 - 沮丧、失落、伤感、心无力...
我学习
我努力..
不再如此!






如果缅怀过去让我不断内疚,
而内疚让我失落,让我自责,让我不安..
让人看见这样的我,荣耀神吗?
我再继续下去,会让人得益处吗?
这样的思路会造就我成为更爱神的人吗?






答案,
显而易见,不是吗?






其实,我们都知道答案..





我祷告,我立志...
我不知道怎么办,
真的不知道..




不过我相信神必定会开路的..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不过我的心平安,


我可以微笑
这就是信心!
每天在那里说自己是基督徒,
却没有活出信心的行为
这样的自己,
很可笑
也很可悲...





神说
一生的果效由心发出





我盼望
我的一生在神的保守当中
是有美好果效的
盼望着神让我成为合用的器皿
带领人来到神面前
结果累累..







我的生命如飞而去
总要在离开前
完成神托付我的使命!!





还有很多亲戚朋友在等着我
我要传福音给他们
用嘴巴说那么多有什么用呢?
我要行动!
活出喜乐的生命!




我爱他们,
我要爱自己,
所以我要听神的话
好好保守自己的心..



相信着神的应许..
从亘古到永远,
从来不落空..


必定有美好的果效
由我的生命发出!!









感情
过去与未来
是美的..
不过是时候放手
定睛爱的源头了..









感情复杂
爱很简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