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
星期六真的不能迟睡啦
昨天晚上一点才上床
结果今天精神好差哦

**********

mmm..
其实心里一直不喜欢一崇拜结束就匆匆离开教会
曾几何时
我还对很多早早离开的弟兄姐妹感到难过
觉得难得一个星期聚集在一起
应该多一点分享啊...

能够听到弟兄姐妹分享过去一个礼拜所经历的感动
不管是大是小
好笑的
或是悲伤的
或是感人的
都是好美好美的事...


但是自从爸拔病了
我就得要载送阿姐上班
崇拜结束的时间大概控制在12点半
结束后马上送阿姐回家的话
她就能冲凉更衣
赶在一点半抵达tebrau jusco的opulence了
(注:opulence其实也就是大家熟悉的Focus Point眼睛店,只是换个“比较高档”的名称罢了^^)


就这样
我就加入了“匆匆回家”一族=.=
对于那么爱分享(就是爱说话啦~;P)的我来说
是某种程度的打击哦!



其实
我也真的很希望多一点和弟兄姐妹说话
谁都好...



我向神祷告
虽然我做不到我喜欢的事
我知道我做的事是“对”的
家人有需要
身为家庭的一分子
身为家中的男人
是应该挺身而出的啊!

我觉得这是神给我的小操练吧~
看见为家人这样小小付出的机会
也求神让我更爱我的家
爱就是要付出啊~



而神其实早就给了我很多其他方面的恩赐
比如你正在看我写的东西
我们就在沟通了啊~
我有能力打字
家中能够上网
能制作博客
有一颗愿意分享的心
并拥有管道
这些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仔细想想
神给了我好多好多

呵呵
而且神给了我车子
周日还是可以相约几个弟兄去游泳也好
去跑步也好
那样的沟通
有时候更加地深入
更加深刻...

啊...
写到这里
我心里真是充满感恩

其实常常都会这样的
写博客来跟亲爱的你们分享的时候
自己的心中也会被感动..
被安慰..

感谢神给我这么多..
我为过去不能常常留在教会沟通
因为闹出的小脾气
不愉快等等
感到惭愧
“对不起妈咪~对不起阿姐~”




主耶稣的生命能是一个“看见人需要”的生命
我如果为了和弟兄姐妹说话
而忽略了身边至亲家人的“需要”...
那不是本末倒置的了吗?



错了
就改丫!!
感谢神又让我学习了一样宝贵的功课!









我要重新来过!!
加油加油!!














小记:今天的道“如果人人像我”以及宣教士的分享,听得我血脉膨胀!!我会整理思绪,有机会就与你分享~!!而一定会做的事,就是回应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