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记经文:

......一概都是藉着他造的,又是为他造的。(歌罗西书一章16节下)


你不是自己的创造者,怎能知道自己被造的目的?

假若我交给你一件你从未见过的新发明,
你不会知道它的作用,
那物件也不能告诉你。
你只有从其创造者或它的使用说明书,才能知道这物件的功用...

【摘】华理克《标杆人生》


思想要点:生命的重心不是在你。

思考问题:怎样才能不被传媒所蒙蔽,能提醒自己:我是为神而活,不是为自己而活?

___________

传媒的影响真的超乎我们的想象!
所有的时尚、娱乐、旅游等节目,都在有意无意地灌输我们去“好好享受”~
看见美丽的模特儿或明星,让我们想,自己如果能拥有这样的身材或样貌就好~
看见美丽的风景,就让我们想,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去旅游就好~
看见浪漫感人的爱情,让我们想,如果此生有一个爱人相伴,就已足够...

传媒让我们不知不觉为“自己”建筑了好多梦~
而要实现这些梦的方法,往往就是钱和爱情..

我们就会努力追求...在得不到的时候想尽办法得到...

求主帮助,赐下智慧,让我透彻晓得 - 生命的重心不是在我!
求神赐我属灵眼光,以至于我能够洞察身边所有事物,看见什么当为,什么不可为...

我的方法是,回归圣经!
更认识神的话语,祷告求帮助!
去面对挑战并实行创造我的主所要我去完成的事!

感谢主!给我又一次美好的学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