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会生长在马来西亚而不是台湾或美国?

为什么我会在避兰东迦拿基督教会成长而不是大伯公庙堂?

为什么我是男生而不是女生?

为什么我是华人而不是马来人?

为什么我爸爸是许瑞文、我妈妈是杨雪芬、姐姐是许洁如而不是其他人?

为什么我的小学是马塞华小而不是建集华小?

为什么中学是宽柔中学而不是Permas国中?

为什么我的学院是南方学院中文系而不是马大中文系?...




假如没有神,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过是个"意外",
是宇宙中随机出现的产品。

果真如此,你大可不必继续读下去,
因为这样生命便没有目的、没有意义、也不重要,
人世间也没有对或错,在短暂的人生之后也没有盼望。

然而神确实存在..

他特意创造你,使你的生命有深远的意义!
只有当我们以神为生命的根据点,才能找到人生的意义和目的。
罗马书十二章3节说:“只有知道神是怎样的,以及他为我们做了何事,我们才能准确了解自己。”

【转】华理克《标杆人生》
——————————————————————————

有原因的,所有的一切,我相信都是神美好的安排,
我爱我,我爱我身边的亲人朋友,我可爱的少年人,我亲爱的弟兄姐妹,我敬爱的牧者师母...

我提醒自己,“俊豪,你真的爱他们吗?你的所作所为是在爱他们吗?如果不是,你怎能说你爱他们呢?”

我恐惧战兢,
认识到只有回到神面前,先好好学习如何爱神,亲近神!

神是爱,才会教导我如何去爱!

背记经文:

神造你,又从你出胎造就你。(以赛亚书44:2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