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最近在上载Love Camp 2008的照片到Bubble Share(我用过最棒的网上相簿!)的时候,看见里头显示我上载的照片已经距离照相的时间有270多天... 突然有关很特异的感觉,原来当时的营会是在270多天进行了,哈,但感觉好像过了好久好久...会有这种感觉,重要的原因很快可能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发生好多好多变化吧~ 职分的转换、人事的变动还有少年人们各自的成长及转变~ 我还记得从前我还是少年团契团员的时候,当时的导师是当时还是神学生的“谢本凯老师”,当时我们还笑他老呢~~哈,现在轮到我被笑了~~很感慨~很感动~

转眼间,营会09就要来了,就在今年的6月份吧,算来不到3个月的时间了~少年人,你们准备得如何?营费存得七七八八了吗?筹款目标达到了吗?这次是布道性质的营会哦,邀请新朋友了吗?我巴不得你们上诉的答案都是正面的,但如果不是,也别气馁,要加油,要勇敢,要祷告!

过去几届营会我们的主题都放在“建立关系”上,感谢神的带领及保守,虽然还需要加油努力,但在你们当中的确看见了过去没有的凝聚力,还有你们稳定出席团契及主日崇拜,积极参与在儿童主日学及各样事奉上,我为你们献上感恩!如果说过去是“向下扎根”,那么今年开始,你们就要开始“向上结果”了!

过去我们积极祷告,盼望我们的关系稳固,并且透过团契的节目及主日的讲道,去更了解、更认识神,去明白救恩,去学习爱神及爱人...这些所有种种,就是所谓的“向下扎根”,就好象一棵树,它的根部不断地往深处延伸,为的是要变得更扎实,那么不管风雨如何,或大或小,都能站立得稳...

而“向上结果”,就是要去让更多新朋友认识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了!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真的要求神赐力量了!因为你要有勇气去邀请朋友,平时你们谈的都是一些生活上的话题,都是一些较轻松而没有压力的对话,但如今却必须要谈信仰,这个关乎人一生的课题...不说还好,说了反而引起他们的问题,问一些你根本没有想过的宗教问题,都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他...如果遇到的是刚好对基督教非常反感的朋友,搞不好还会起争论,最后不欢而散... 而如果一切顺利,朋友终于来到团契,问题可能又去到另一个地方了...因为他会观察你的行动和说话,当他看见你的一些不是很好的习惯的时候,他会想基督徒是这样的吗?而也许产生不少误会...

我想说的是,不要怕!要记得人不是完美的,我们都有缺点。我们也不可能等到有一天我们的习惯品性“完全没有问题”才去向朋友传福,因为根本没有那一天...

我们要做的是“祷告”!求神给你智慧,在每一天的生活里面做正确的事,不去做不对的事。就这么简单!凡事尽力、认真并不做神不喜悦的事,就算成绩不是很突出,但你一定很平安。另外一点就,不要担心太多,靠圣灵!敢敢去邀请,剩下的交给神..而且教会里面还有其他弟兄姐妹,你可以介绍他们认识大家,介绍牧师给他认识,有什么问题,不管是生活上的还是信仰上的,都可以去问问牧师~ 在过程当中,你还可能从你的朋友身上学到很多呢!因为他也许会问一些你过去不曾思考的问题,在寻求答案的过程当中,你自己也会有所学习的!

想想你的好朋友吧,你希望他一直活在没有盼望的里面吗?还是你希望他也有机会认识生命的主,生命因主而变得丰盛?

不要怕,如果你还是不懂得,还是觉得太难,眼前有一个最最简单的方法,就是 - 邀请!
告诉他反正六月的假期没事做,告诉他参加营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并且可以认识你一群很好的朋友~如果你真的不敢说信仰的话题,你就这样邀请好了,然后就是不断地积极提醒他~~希望他愿意出席~

加油!少年人!勇敢踏出第一步,去邀请吧!为主的缘故,为你朋友的灵魂得救!





想要看看爱的营会2008的全部照片?
按这里吧!
《LOVE Camp 2009》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