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你们将要痛哭、哀号,世人倒要喜乐;
你们将要忧愁,然而你们的忧愁要变为喜乐。
妇人生产的时候就忧愁,因为她的时候到了;
既生了孩子,就不再记念那苦楚,因为欢喜世上生了一个人。
你们现在也是忧愁;但我要再见你们,你们的心就喜乐了;
这喜乐也没有人能夺去。
(约翰福音16:20-22)


______________

真正的喜乐,我们到底明白吗?

我从这节经文中被提醒...
今天,当我们为主的缘故,去坚持、维护真理的信仰的时候..
我们真的会面对很多我们想象不到的针扎...
这些针扎来自各个层面,
或是自己内在的欲望,
或是家人的反对,
或是朋友的误解离开...
或是肉身上的痛苦...

如果为真理缘故做了一个决定而让你从此轻松的生活变得崎岖,
你,愿意吗?
我自问...

永远不向父母传福音,因为知道他们很抗拒、反感,
什么都不说,保持原状,和乐融融~~
但是,他们的生命呢?怎么忍心看他们受地狱之苦到“永远”?
而一旦说出口,原本平静的生活可能被打碎,
融洽的关系,可能带来另一种的误解与无奈...
你愿意吗?
我问你,我也自问...

一群朋友决定看色情光碟的时候,
在大家兴致勃勃的情况之下,
如果你点头参与,
你将成为他们的一分子,大家有“福”同享...
你们成为了最好的“Brothers”
而你愿意本着圣经中教导的“不可奸淫”
去说不,甚至劝朋友不要把时间用在这方面吗?
若是他们因你的“清高”而从此不理睬你...
你能接受吗?

我相信...成圣的道路上,艰难特别多的...
神给我们美丽的感情生活,
我们的软弱却常常让魔鬼有余地去利用它来使我们跌倒..
让我们为了保护表面的和谐,
而弃绝了神丰盛慈爱的告诫与教导...

亲爱的朋友们、弟兄姐妹...
为真理去做一些事或说一些话的时候,
换来的可能是很糟的回应,也许会让我们痛苦、忧伤...
但是圣经说这些都将过去...
智慧的选择在神荣耀降临的那天,
都会变为我们满满的喜乐!

如果神赐福,甚至我们在世的时候,
就能看见那美好的事发生!

表面的和谐,有一天还是可能因为某些事故造成误会而失去,
而顺从神的人,神所赐的平安及应许中的喜乐,
是“不能被夺去”的~~

感谢神!!


______________

2009年4月6日!

啊~~昨天4月5日(主日)~~我撞车了!!
人生中第一次撞车,
赔了RM100...

车尾被撞凹了一点,
那位从后面撞到我的摩多其实稍微受伤,
让而他的摩多有多处的装置已损坏...

感谢主,至少人(我和那位摩多骑士)没事...

过去的星期四终于得到一笔吉他学费,
原本空空的钱包终于有RM100,
心里好高兴哦~
因为这表示着在这个月发薪之前,
我还能有足够的钱来打车油~甚至买一些日用品~

没想到一个疏忽,就把一个月的学费给赔掉了~~
开始的时候,真的有点沮丧...钱包又空空了...
当时只剩下RM4...
但是后来想想,很感恩,因为毕竟我是在有钱的情况下遇到这事故,
我能够把钱交给那位受伤司机,让他看医生、稍微修理摩多...
如果是在上星期啊~就真的没钱赔他了...

想着,还是很感恩~~
另一方面,也想到,赚到的学费,就这样没了,那么付出的努力好像白费了...
不不!
并没有白费!
我和表弟嘉诚因着吉他的学习,建立了美好的关系~
我们聊天谈话,分享福音,一起学吉他和唱歌~
多么愉快!
这些这些,都是不能被夺去的喜乐~~哈哈~~
而那笔钱也不是白费的,
除了让我有机会为做错事负责以外,
也能让受伤司机接受治疗...
其实这RM100用得非常有意义...

感谢主~~!!
今天也要加油~~
世界上唯一的2009年4月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