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万有都是靠他造的,
无论是天上的,地上的;
能看见的,不能看见的;
或是有位的,主治的,执政的,掌权的,
一概都是借着他造的,又是为他造的。

(歌罗西书1:16)


______________

最近开始看《标杆人生》
序言里提起这节经文
自己再一次被提醒 - 我是特别的人!

虽然每天都到同样的地点
处理着大同小异的事件
放工后的生活也没有太大的差别

但是
我是特别的!!
重新认识这一点的时候
心里兴奋!因为神将会在未来,带领我做非一般的事...
而每一个弟兄姐妹也一样~

每一件事情都仰望神
认真、诚实地去应对
过神喜悦的生活
变化、变化、变化...

在我们不知觉中
我们已经变化!

神改变我们,让我们去改变世界!
期待啊~~~!

我是特别的!
你是特别的!

今天也做些不同的事吧~~

打个电话给老朋友~
写一封信给老朋友~
好好整理一下房间~
买礼物送给一个许久没见的弟兄姐妹~

哇~~~
兴奋哦~~

你想做什么呢?
ei ei...
分享一下啦~~


______________

最近更新:



1. 感动影视 - 《不完美的生活,造就生活中的完美》(点击观看)

无意间看到的优质短片,
很有意思,3分钟而已~去看看吧...(watch video)




2. 好文转载 - 《Beautiful Lesson》
(点击阅读)

让我感动好久的一篇真人真事...
亲爱的朋友,去看看吧... (read more..)

朋友的留言以及我的回复 - (read comments)


欢迎你阅读,更期待你的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