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的爱可以把惧怕驱除,
因为惧怕含有刑罚,惧怕的人在爱里还没有完全。
-《圣经》


恐惧可能来自伤痛的经历,
不切实际的期望、严厉的原生家庭、或甚至是天生如此。
不管原因,被恐惧驾驭的人往往因怕冒险而坐失良机。
他们但求保持现状,安全第一而不愿冒任何风险。

恐惧是自制的牢笼,使你不能成为神计划中的人。
你必须靠信心和爱心去对付恐惧。

【转】华理克《标杆人生》
_______________

当我看见“完全的爱可以驱除惧怕”的时候,感触很深很深~
我一定要求神给我智慧~
如果我怕,那我为什么怕?

我记得丽雯师母说过的,
当你身边的人有需要的时候,不管你多怕,你都会硬着头皮去面对!
比如说驾车,不只是女生,其实就算男生,第一驾车的时候,也会紧张的..
很怕哦...
怕考不到驾照,怕驾在路上的时候被骂,怕发生意外,
可以想到很多很严重的后果..
最后最好的方法是 - 保持原状

但我记得师母说过,
如果发现家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需要你的载送才能生活,
情况就不一样了
又或是当你认识到学会驾车才能保护家人的安全时
你就会生出一种勇气

我觉得,只要我们想得远一点!!
我们就大概知道是否值得我们去付出、改变~

想到往后也要照顾身边家人爱人,我要更多只是与经济能力,
所以我今天要更多的好好生活、工作、灵修!
不怕其中困难或自己的缺点,有错就改,
我要面对!为了我的家人与爱人!

我想,有时面对自己的罪,是让人害怕的...
但是,为了将来主荣耀降临的时候可以面对圣洁的神
我要面对!

在人前为主做见证是让人害怕的...
但为了失丧的灵魂得到永恒的救恩,
不管要我放下什么,
我要去做!

是爱
让我们有勇气改变!
我们不再活在恐惧之中!

完全的爱
给我平安、喜乐..

感谢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