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拥有物质只能提供短暂的快乐,
因为再好的东西也会令人日久生厌,
到头来必然又期望得到更新、更大、更好的。

三大迷思:
1. 拥有愈多就愈快乐、愈重要、也愈安全。(错)
2. 拥有愈多,自己就愈重要。
(错)
3. 愈有钱便愈安全。(错)

【转】华理克《标杆人生》
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己要常常提醒自己,真正具有永恒价值的是什么..
尤其,当钱真的不够用的时候。

我承认自己是个蛮注重“生活品味”的人..
认为所有事物其实有是“一分钱一分货”,
所谓名牌,一定有它背后的价值..

因此,穿上一件名牌的T-shirt,
原则上,会让你整个人焕发神采,
它总是能够遮盖你不想让人看见的部分。

等等,我觉得自己在穿上或用这些比较名牌的“东西”时,
我知道自己在用好东西,
我感觉很好,原则上,我就不怎么愿意去用“次等”产品了..

但重点是,我不是很有钱,
因此我很容易有一种想法 - 如果有钱就好!
我也不喜欢常常因为钱不够而造成很多东西想买去买不到..

今天的学习再次提醒我 - 没有止尽!
这种的念头,没完没了...
因为所有的东西都会坏会旧,
总有要买新的的时候,
而且眼光越来越高了,东西容易越买越贵...
而一旦习惯,就不屑买比较便宜的了...

_____________

所以我告诉你们,
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
生命不胜于饮食吗?身体不胜于衣裳吗?
【太6:25】
_____________

名牌的服饰遮盖了体态的缺陷,
却遮盖不了腐败、空虚的心灵...

丰厚的物质虽然能够买到昂贵的事物,
却买不到情感,更无法让你深爱的人得到救恩..

在名餐厅喝一碗RM20的红豆汤,
倒不如喝妈妈用爱心煮的红豆汤..

驾一辆限量版的高级名贵跑车,
还不如用双脚走在马路上,牵着另一方温热的手..

求神怜悯我,(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祷告!)
让我更有智慧,去看见什么才是人生当中最值得去把握与珍惜的!

用心去爱!

感谢神美好的教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