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伤痛无法再继续伤害你,除非你仍不肯把它放开。


其实忿恨对你所造成的伤害,远比对你所忿恨的人伤害为大,
当你不断为过往的伤害困扰煎熬之际,
得罪你的人可能早已将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继续过他的日子了。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无法改变,忿恨苦毒只不过是自己伤害自己。
为你自己的缘故,不如就把这件事当作一次教训便算了,
圣经说:“终身怀恨是既愚昧又无聊的事。”...

【转】华理克《标杆人生》
_________________

从很久以前就听我姐说起她在KL的男友Daniel,
他是一名博士生,研究之余,最喜欢“健身”了,
对!他一身肌肉哦!

过去的星期六,因着出席我姐的毕业典礼,
终于有机会和Daniel见面了~~
我觉得他还是蛮Fit的,但他说自己因为太忙,
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健身了,
而健身这回事,很现实哦,
有练就有,没练就没有...
肌肉不会说一次练成,就会一直都在~

我趁机问了好多有关健身的知识~
Daniel除了教导我如何正确吸取蛋白质,
也告诉我一个观念,那就是“肌肉与肥肉是死对头”~

肌肉越多,肥肉的百分比一定会相对降低;
肥肉越多,肌肉的百分比就会相对变少!

所以,你几乎不能找到一个人,
他的手脚等等非常Fit,却看见他有双下巴,原则上不可能~

今天学习的功课 - 不要被忿恨主导我的人生!
我领悟到的也是如此 - 爱与恨是不能共存的!

我们如果恨一个人,又怎么真心爱他呢?那不是假冒伪善吗?
我甚至想,如果生命当中我有一个极恨的人,那么,有还有可能去爱人吗?

我个人觉得,我做不到...
圣经教导终身怀恨是愚昧而无聊的..
我要学习..我要省察..
我会在有意无意中,恨某些人吗?

我自认自己最最讨厌被人误会...!
以前,若是我解释了,还是被误会的话,我会抓狂的..
而如果有人害我被误会,我更是会疯掉!

但感谢神,经历了这么多,
我学习,也许,自己真的错了,错了...
我告诉自己,别怕,认错不可怕,不认错才可怕...
我就向神认错...并找机会、等待机会,向人认错...

如果我清楚知道自己所作的乃正直无伪的,
我也不要恨...
因为那误会我的,甚至害我被误会的,
他的眼睛看不见我的爱...
他误会了我,猜想他也不开心..
我祷告水落石出的一天,也为那个人祷告...

然后,继续有纯洁的爱,去面对每一个全新的日子!
去爱,去分享,去传福音,去经历神!

放开伤痛,找回神的爱!

感谢神!^^
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