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确知,想要取悦每一个人,注定失败。



有些人容许他们的父母、配偶、儿女、老师或
朋友的期望操纵自己的人生。

有些人到长大成人都还在取悦他们那无法满足的父母。

有些人总是担心别人会怎么想。

很可惜的是,那些随波逐流的人最后往往迷失其中。

让别人来操纵自己的人,
肯定会错失神在你生命中的计划。

耶稣说:“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


【转】华理克《标杆人生》
____________________

说真的,我其实是一个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的人..
过去,如果你给我一个很失望的眼神,
几乎就好像判我的死刑一样...

我讨厌被否定,
我越是希望能够看见大家开心,
我就越害怕被否定,
因为被否定的时候,
表示我做错事
表示我害大家不开心
我搞糟了整大家的心情
我破坏了大家的计划...

所以,我“尽力”地,“表现”得很好...
而,大家也以为我很好..

但是我的内在呢?
我最真实的自己呢?我是谁?谁是真正的我?

当我终于受伤得不能再掩饰的时候,稍微清醒的时候,
我发现
原来我的生活是没有内容的...

我感谢神!
让我的人生当中有机会“头破血流”,
感谢神靠着祂的恩典我不至于死亡,
这个几乎死亡的经历
让我看清自己的空虚与无知

人若以别人的期许或自己的理想生活,
注定迷失...
怎么办呢?
回到神面前吧...

我回到神面前,
重新生活...
读经、祷告、灵修...
心中有前所未有的平安与喜乐..

伤口还是好痛,
但它却提醒着我,
不要再错下去了,
伤口恶化的话,
会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