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了主耶稣...祂的手,从来没有侮辱过任何女性...”
                                                                                - (作者)史特加


**************


近一位很久没见的姐妹从中国回来度寒假,你可能认识她 - 吟慧(吟萱的三姐)。她瘦了一圈,羡煞旁人,尤其是吟萱,哈哈!过去的星期一,我们相约到附近的mamak档喝茶,聊了很多,感谢神,在分享和聆听当中,有很多的得着。有一段我们谈到她去了香港背包旅行,那里的建筑物、繁华程度以及夜景真的很美,大都市的生活就是不一样...然而让吟慧感慨的,是这热闹的景象背后,满是风水及迷信,香港是个充满着偶像的地方..思之让人心疼...


        我为吟慧感恩,因为她没有被眼前的假象蒙蔽..因着神给她的爱,她看见这个城市的需要...她告诉我,很多时候,我们都觉得贫穷地区的人需要福音,然而她也深深体会,在这大都市里,也有好多穿金戴银的亡魂...


        让我们为吟慧祷告,她相信着去到中国不是徒然的,神必定有祂的旨意在当中,让她看见和学习到如何服事这么大的禾场,她看见了中国灵魂对神的渴求,听见他们真挚的祷告以及奉献的精神!她有一颗愿意宣教的心,让我们继续为她祷告,盼望神在这一路上,引领使用她!

或许,当我们把眼光看向整个国家的时候,我们会觉得太遥不可及...那么就让我们把焦点转回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周围吧..

        当看见妈妈在忙碌地准备晚餐的时候,用爱心看看,她希望孩子吃得饱饱的,有营养有健康...如果你看到这点,你会愿意走进满是油烟的厨房,和妈妈一起烹调,你会在洗碗碟的时候唱歌赞美主,给你温馨的晚餐,让你有机会洗碗来做个小小回馈,为家庭做个小小付出...

        有人在怒气当中指责、抓狂的时候,用爱心看看,其实他的心受伤了,可能是长期的压力把他的忍耐压碎了...如果你看到这一点,你会愿意心平气和地回应,等待机会去冰释前嫌...你不会把他对你的伤害放在心上,你会愿意为他祷告,你会希望他的“心”再一次健康起来,再一次回复光彩...

        当有人在罪里跌倒的时候,用爱心听听,你会看到他狂笑声背后的哭嚎...他无法自拔,他的身体正在衰残,他的精神近乎崩溃...如果你听到这声音,你不会同流合污,你也不会因着厌恶而置之不理,你会为他祷告,你会用正确而智慧的方式来引导他,请适当的人来帮助他...盼望着有一天他从罪中醒来,因着他的经历与见证,可以成为许多人的帮助!

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没有爱的眼光,我们就容易冷漠,也容易被失望打倒...
结果什么都不想付出,什么也不想理会...
_________________

        带着爱心的眼光,我们可以在很多僵局中找到出口,可以在冷漠中找到温暖,人生真的很短,有一天当我们离开的时候,至少,我们那从神而来的爱,可以缓缓地在活着的人心中流动...


        多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