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今天的早餐,是爸爸昨天特地从Taman Molek买回来的蛋挞。里头因为有爸爸的心意,所以特别美味...



***************

近爱听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

“过了爱作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对这句特别有感觉...当然,很多世俗的歌曲,都唱着这个世界里非常为人称道的“爱情”。似乎所有感性之人,都难免会在情场上遭难,然而在阵亡以前,所经历的,却是人生中最美丽、最浪漫的一段日子..美得不像现实的过去...



        在那段日子里,日记里的天气记录总是“晴”,发生的每一个小事,都是甜的..每一个小插曲都是永恒的回忆..会有很多创意,想尽办法让今天不一样,绞尽脑汁去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所以过程越是刺激,越是有价值..周围朋友家人的意见都是“反对”,对方的想法全是“真理”...即或理性上知道是错的,却也找不到要去纠正的理由...

        为什么?因为他/她是你的全部。


        当固执被误以为是坚持的时候,大无畏的精神也被生成,然而我实在不想称之为“勇敢”。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实在是个感性之人...喜欢幻想,喜欢做梦...然而,我也曾经梦碎...在感情的世界里...受到沉重的打击...今天的我,还在努力着..我总是觉得,一个人,不能没有梦!既然已经谈了爱情,就往这点继续说下去..是的,我求神给我一个美丽爱情,给我一幅幸福的画面,一个温馨、浪漫、感人的家...只是,焦点转移,正确的放驻在爱的源头 - 神身上。

        另一方面,我想到了这一辈子最大的使命 - 传福音。不管是牧教亦或是宣教,挫折是难免的,而且是超乎我们想像的痛彻心扉..前所未有的失望及怀疑..沉淀以后,你还愿意轰轰烈烈地再爱一场吗?抱着伤口会再次裂开的心情,带着一去不回头的心志,能吗?

        圣经提醒我们,如今长存的有信,有望,有爱,其中最大的是爱。带着信心、带着盼望、带着从神而来的爱,去爱...下一段恋情,会到最后..每一段服事,都充满感动...既然已经有了必死的勇敢,那么何不凭着信心,勇敢地为主做梦?即或梦碎,碎片里也总是有满满的恩典...

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会勇敢?因为神是我生命的全部。
_________________




我爱做梦,而且会用我一生的努力去编织主给我的梦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