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V Building2.jpg

 

我公司是座不错大的建筑物。

有大大的货仓、有餐厅、有办公室、展览厅、电房..等等..
每一个空间的出入口都是电脑化的,
员工们都拥有自己的Access Card,
这张智能卡能够让你顺利地去到你自己的部门。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敏感度还蛮高的,
只要你的皮包或手提包包不是防弹素材制作的(呵呵~),
基本上只要轻轻经过门口的检测器,就能通过。



有一次,展览厅的同事有事要到办公室去找主管,
向我借了我的智能卡(这是合法的),
当时我人在餐厅,正在处理事务,
从皮包中掏出智能卡给他以后,就继续手上的工作。

不久
当要想进入办公室的时候,
我习惯性地拿出我的皮包划过门口的检测器,
结果
没反应。

我才想起智能卡不在皮包里。

突然意识到让我顺利进到办公室的不是我的皮包,
而是那张智能卡。

若是没有智能卡在皮包里,
任凭我在检测器前摇晃我的皮包多少次,
门是不会开启的。
____________

让我们在生活中得胜的,
是神的话语、神的恩典..
我们领受了很多很多的恩典以后,
会不会不小心忘了这点呢?

以为这一切是出于自己的行为
以为是出于自己周详的计划
就算不是自己
我们会不会以为是他人的大恩小惠
而忘记了若不是神允许赐福
这事不可能成就...

亲爱的,
千万不能忘了,
这蒙福的关键。

离了祂,我们不能做什么。
这是昨天深刻的学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