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代禱夥伴,

開學一個禮拜了!感謝神,一直保守着我在學校的生活,和同學的相處。當然當然,也非常感謝每一個願意為我禱告的弟兄姐妹,如果沒有你們的禱告,我的生活裡面一定會失去很多力量。

目前在新神的生活基本如下:

5am 起床/梳洗

5:15am 跑步

5:45am 讚美/讀經/禱告

6:30am 值日(男生宿舍)

7:00am 洗衣/晾衣

7:30am 早餐

(上課 或 自習)

10:00am 早會

(上課 或 自習)

1:00pm 午餐

(上課 或 自習)

6:00pm 晚餐

 

感謝神,自從來到新神以後,每天早晨都都‘順利’起床,精神方面都還好,不會因為早起而影響上課。而在這樣的操練裡,深深體會到靈修禱告所帶來的力量,心裡充滿喜樂!做起事來也很有衝勁,也明顯感覺到身體正越來越健康而有活力!

這裡想請弟兄姐妹代禱的事主要有:

 

時間安排:老師們已經把這個學期(半年)所要做的作業、所要閱讀的書籍、課程的要求都交代得清清楚楚了,感謝神我沒有被嚇死~哈哈,一整天下來其實有不少的事情要處理、安排、參與,畢竟神學教育不單只要求學生完成作業,和人的接觸、互動及與同學關係的建立等等的都非常重要!娛樂、運動等等的也不能完全摒棄,所以一定要求神給我‘明辨’的恩賜,賜我智慧好好地安排我的時間,以至於身心靈方面都得到完整的造就。

閱讀的恩賜:很多神學著作要閱讀、消化,過去的一向來沒碰的這一塊讓我感覺沒自信。求神憐憫讓我以正確的心態來閱讀,有正確的動力去吸收當中的知識,並且求聖靈幫助我、光照我、開我心竅以至於能夠了解所讀的書本中的真正精義,因為唯有如此,在未來才能用在實際的事工上或成為服事背後的紮實根基。

 

好~這次不貪心,就這兩個項目,希望弟兄姐妹能撥出一些時間為這將來的傳道人禱告吧~俊豪在這裡一直很感恩有你在用禱告支持着我哦!

 

願 神同在!

 

主內,

俊豪

2011年7月20日(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