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代禱夥伴,俊豪在這裡要謝謝你們的代禱哦!因為神聽了我們的禱告,給了我一個非常棒、非常有愛心的室友哦

我的室友名字叫做‘雲飛’,很古代而霸氣的感覺對嗎?呵呵,但實際上他是一個非常溫和而且謙卑的人,跟他相識還不到幾天,卻已經深深被他的和藹可親吸引!

在過去的7月7日(四)我到了新加坡的Raffle醫院做了身體檢查,我一直到了那裡才想到所謂的體檢就是要抽血~~哈,一向來怕血的我只好硬著頭皮面對了,感謝神,那裡的醫護人員都是很有經驗+技術的,一下子就‘搞定’了~除了感覺一陣酸軟,其實也沒什麼。

這裡要請大家為我禱告哦:

開學禮:雖然是個例常儀式,但我希望每一個細節我都能有滿滿的得著!求神讓我有積極而討神喜悅的心來認識每一個老師和同學,和他們建立美好的關係!

正式搬入宿舍:明天2011年7月11日我就要正式搬入宿舍了,其實大部分的東西都已經搬入和整理好了,但明天應該就是第一天宿舍‘住’下來,希望能快快適應新的環境。

母親大人:我的媽咪還是有些擔心一個人在新山生活,難為她了,求神讓她有平安及喜樂,並勇敢地面對眼前的挑戰。神若許可,請讓適合的人出現幫助、安慰媽咪,甚至和她成為好朋友,以至於在新山的生活不會太孤單。

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們,你們的禱告是我的力量,我打從心底感謝你們。(鞠躬)

我特意加了聊天室在這裡,若是你願意,可以在這裡留言,不管是鼓勵、安慰或慰問,都無任歡迎哦!

多禱告,多有能力!

以馬內利!


主內,

俊豪

2011年7月10日(主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