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每一個為我禱告的你妳你...停下博客的這段日子發生好多事..但一路上都有神的帶領及保守...真心感謝你們的代禱!


感恩的事情太多了哦!

 

  • 新神(新加坡神學院)正式錄取我了!
  •  

  • 課程中的第一年我能在母會(迦拿基督教會)實習,表示著能夠照顧/陪伴媽咪多一段時間,讓她不至於太擔心一個人無法適應。
  •  

  • 阿姐的靈命有突破哦!我相信是神親自感動她,讓她在感情、事業裡都有所醒悟,並更加願意追求神。

  • 請大家繼續為我代禱哦!

    1. 新神 - 我將會在7月7日(四)到新神報到哦。把所有該帶的日用品、文具、衣服都帶過去,正式入住新神宿舍。請代禱搬入的過程順利,並求神給我一個溫柔、善良、體貼的室友XD。畢竟沒有意外的話,我們要一起相處好幾年吶。7月14-15日是開學禮,正式上課是7月19日。

    2. 我的心 - 請大家為我此刻的心情禱告,太多的期待、太多的曲折讓我的生活有的亂,求神讓我有足夠的力量去應對眼前的學習與事奉。保守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專心仰賴耶和華!

    謝謝你!真的需要你們的代禱哦!




    願 神同在



    主內肢體,

    俊豪

    2011年5月30日(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