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對朋友說,做每一樣事情,如果沒有確實的理由去開始,就非常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結束。

沒有確切的動機,相當於沒有穩固的基礎。不管是對於功課、事業或感情甚至事奉,除了不長久之外,也在在影響著其中工程的質量。

回想當初開始寫博客,是應學院老師的要求,所以在blogger開了一個帳號。漫無目的地寫了一篇又一篇沒有特定主題的文章,結果當然是不久之後就荒廢了,因為根本找不到寫下去的動力。

兜兜轉轉,從blogger無名,去過wordpress到最後選擇落腳pixnet(痞客邦)(這些都是著名的博客平台),我的寫作理由一直在更新著。我想,這是好事。

2011年對我來說絕對是難忘的一年,我親愛的爸爸在2月份過世了,而我也在今年正式踏上全時間奉獻的道路,進入新神(新加坡神學院)受裝備,而更沒想到的是在我進入新神以前,我遇到了我等待的女孩,一個值得讓我用一生去珍惜的女生。

我把所有的悲痛、人生方向、心中對愛情的渴望全都交託在愛我的天父手中。因為我太渺小,太軟弱,我相信全能的父必定能帶領我過一個超乎我想像的人生!因此我把爸爸放在心裡,他過去的一言一語都成為我珍貴的回憶,我永遠記得臨終前我答應他的,我會成為一個好傳道、好牧人,有一天在天上和他相會的時候,我會把在人世間所有的學習與感動都和他分享,說著感人的故事,一遍又一遍...;因此我把自己的一生交在神手中,深盼祂使用我,在每一個有需要的角落。我是那麼的膚淺,不明白何謂愛,不曉得如何愛的一個人,很多時候會被自己的情緒遮蓋眼目的一個人,求神施恩憐憫使用我,我只有一個心志,就是願意被神使用,並願意用一生學習順服,我的心情是那麼地期待,卻也戰戰兢兢...;因此我願意等待,愛情是一輩子的事,我願意等待神準確的時間,我知道目前我們有太多的阻礙與不適合,但我願意帶著想念與愛繼續往前走...

言歸正傳,生命中一幕又一幕的悲歡離合讓我成長,感謝神在失去與得到之際,讓我依然在祂的話語裡有所得著,祂總是用祂的話語安慰我、鼓勵我,給我盼望,並在我流淚哭泣時給我力量走下去。我發現,付出愛就是治療的最有效方式。往後有機會在與你分享。

我要重新立志,這是我接下來寫文字的目的與意義。主的話說:『凡我所指示你的,你都要用眼看,用耳聽,並要放在心上...凡你所看見的,你都要見證出來。』(結四十4)使那些在黑暗中受壓制的人得自由,眼睛得開。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因為我可以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神。我的一生可算是沒有遺憾,如果今天我離開這個世界,我有絕對的把握能夠進入天堂永遠與愛我的天父同在,那是無可言喻的幸福美滿!然而今天我還有氣在口中,還有靈在我身體的時候,我要好好地用我的的生命來見證神,盼望身邊的親人及朋友可以透過我的生命也認識獨一真神,同樣的得到屬天的祝福,永恆的生命!

我的生命這麼蒙福,我怎麼能閉口不言?所以,往後我會將所有的恩典一一向神獻上感恩,並帶著喜樂感激的心寫在這裡,是一種紀念,也是一種見證,鼓勵還沒相信耶穌的朋友繼續努力生活,也勉勵主內弟兄姐妹一起努力,開展神的國度。

而至於有些文章會鎖上,是因為其中的思緒與情感實在不好意思公開分享,我寫下來是作為心裡上的整理,求神在其中幫助我,能以一顆敬畏神、喜樂、坦然的心來面對我的感情生活。

每一個來到這裡閱讀我文章的朋友,謝謝你的瀏覽閱讀,歡迎分享你的心得,讓我們在愛中彼此建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