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under the Moon.jpg

 

我以為時間可以帶走一切
卻發現自己從未面對離別
緊鎖的回憶不曾妥協
總是在不經意時候蔓延

誠實地面對每個空頭諾言
很痛是因為當年笑得很甜
醒來夢醒時妳已不在身邊
留在我到不了的永遠從前

 

(副歌)

我在星空之下許願
再一次和妳相見
好不好誰都不要提從前不要哭著說再見
能不能不要說抱歉

我就只有一個心願
好想看妳笑得很甜
像那年 我還沒愛上妳
溫柔的笑臉

 

(結尾)

像那年 我已經愛上妳
永遠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