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390637033.jpg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不想從俗

就這麼簡單

不想複雜化...

 

該來的來

該去的就讓它過去

我不想 終日為愛憔悴...

 

豁達的人有一種氣質

瀟灑的人有一種力量

樂觀的人有一種魅力

 

習慣一個人

有時候 喜歡一個人

嚮往兩個人

但其實 有點害怕不是一個人

因為知道自己要飛向很高的天空

如果不慎鬆手

會傷得很重...

 

也好

不敢前進

就不要前進

到了非要前進的時候

根本也不需要想這麼多

 

我把所有的想念都深藏心底

最捨不得的

是妳的笑容...

 

時間會給我們答案 我認同

日久見人心這句話 我相信

真愛需要刻苦等待 我願意

 

_____________

 

親愛的爸爸

不要害怕

用人的眼睛看 前面真的沒有路了

但有主在我們的船上

我們真的不用懼怕風浪

我勸你 “要樂觀!”

你問我 “要怎麼樂觀?我好痛...”

我沉默...

不是無言,只是不知道如何說出口...

 

禱告不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禱告是辦法中的辦法!

 

我雖然心痛,

卻不會像過去那樣沮喪!

 

__________________

 

對妳的思潮,要安靜;

對爸的病情,要信心。

 

我會學習,

常常喜樂,

不住地禱告,

凡事謝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