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一堆的工作伴隨著一堆的壓力,當然,其中也有滿足感。

有時候忙得、累得都沒機會問自己多久沒寫歌了...

然而,這樣反而挪去了‘為寫歌而寫歌’的可能。

 

對我來說,

真正的感動、深刻的想念,

不管多忙,都會化成旋律...

只要配合靈感,

歌就寫成了。

 

 

____________

 

《喜歡》

(試聽版)

詞曲/演唱:俊豪

 
  

喜歡 在雨中想念妳

妳常說 好久沒有淋雨

喜歡 就這樣子靜靜看著妳

認真記憶妳的可愛表情


喜歡 在夜裡想念妳

有時難過 有時很溫馨

喜歡 和妳一起唱過的歌曲

放在我手心裡妳的真心


(副歌)

一二三呼吸 空氣中有妳

思念轉型 化成動人旋律

在蔚藍天空中飛行 穿越過每個雨季 等妳

我一直在這裡


一二三呼吸 就能聽見妳

喜歡溫習 妳給我的關心

不管未來有多艱辛 我會一直陪著妳 到底

用心呵護著妳


(結尾)

我知道人生不容易

我會用一生努力  愛妳

永遠不會放棄

 

_______________

 

 

告訴過妳我會在音樂上求進步,

往後一定會用更深層的音樂來演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