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唱歌

如果妳閉上眼

也許

妳會聽見我在哭泣

我說,

很多事不能只看表面...

 

身體和心理,都有距離。

靠得太近,會看不見整體,看得不全面。

放大我的優點會讓我驕傲

聚焦我的缺點會讓我自卑

請包容我的自卑

請原諒我的驕傲

 

好久沒有擁抱了,

那種很真誠的擁抱,

很溫暖的擁抱...

抱很久的那種...

 

健康的人,不會罵人;

罵人的人,大概不是健康的人。

我們周圍有很多病人,

健康的人,

反而變成了怪胎。

 

聽到一個人太多的過去,

很容易不小心就抹殺了他的未來。

明明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

卻拼命地在指責。

 

很想念妳

想念着妳是否也在想念我

縱然機會是那麼的渺茫

卻傻傻地

想念着...

 

勉強是不會有幸福的

但,

幸福常常是在勉強中得到的...

又是一句,聽過了就忘不了的話...

 

黑黑的白色  白白的黑色

沒有邏輯,反而讓人著迷

這個世界,充斥著違背真理的教導

潛移默化著人對真理的態度

還有誰

相信真愛?

 

有時會想回到過去,

不過想想,

就算回去了,

感動也不一樣了...

因為自己變了..

原來當初的感動,

是由成長中的無知堆砌成的...

 

長大後,

少了天真,多了溫柔

少了無知的狂歡,多了感性的體會

少了一些勇敢,多了幾許認真

少了開懷的笑聲,多了感人的眼淚

少了無憂無慮,多了悲天憫人

 

少了妳,多了一個懂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