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tar2.jpg 

和你一起走過的路真的不少。

我們見証了彼此的成長。

你是我最特別的朋友,
初一5..初二6..初三6..高一理3..高二理3..高三理3..
我們都一直在一起..


一起在課室上課傳紙條做習題...
一起在寬中舞台上跳舞...
一起在物理實驗室彼此生氣對罵...
一起在寬中大大的食堂吃好吃的食物...
一起去畢業旅行,最後離別的時候,相擁而哭...
一起在你古來舊家,我教你彈吉他,教你寫歌,你介紹我看火影...
一起在野狼窟無憂無慮地唱歌...
一起在redang看美麗的藍沙...
一起笑嫻卿,不管是她的蝴蝶袖、還是再見還是朋友...
一起在同一間課室面對緊張到要死的統考...
一起上了六年的體育課,從國中的早上,到高中的下午...


還有太多..
我寫不完....


在你生日的今天,
我獻上感恩..
因為24年前神讓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在成長的歲月裡,
讓我們成為朋友..
成為最好的朋友...


飛..
人生不長..我們的故事還要繼續寫..
我們還要為神做很多事,
我知道你將來會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工程師,
甚至企業家..
千萬別被名利模糊焦點,
別被生活的壓力給蒙騙,
我們神的兒女是勇敢的夢想家﹗


在你的工作裡找到成就感與滿足感,
在你的家庭裡找到溫暖,
在你的愛情裡找到甜蜜,
要記得,神是愛﹗
惟有好好地認識神,
你才有足夠的智慧去面對這世界..


特別感恩的日子,
我再次回憶我們走過的日子,
寫了這首歌給你,
不知道為什麼,
我寫到一半...
唱到一半..就哭了..
我竟然..
能擁有這么珍貴的友情..


為我們的友誼乾杯!

 

 

俊豪

2010年9月3日

 

 

詞曲 ︰俊豪
吉他手︰宏恩
送給 ︰政輝


美麗的夢 伴隨太多的痛 
戳破笑容 我找不到出口
人生迷宮 每一步走得好沉重
疲倦眼眸 有誰看得懂


星空閃爍 有同伴就不同
情緒失控 你安靜地包容
夜雖迷蒙 我們笑聲響徹天空
走過以後 全都是感動 


(副歌)
你是我的 最特別的朋友
一起走過 太多太多
一起做夢 一起向前走
一起加油 在每個時候


你是我的 最真摯的朋友
快樂難過 一起承受
一起遨游 你不會寂寞
手牽著手 一直到最後


一起做夢 一起向前走
手牽著手 永遠的朋友

__________

這是我在面子書上寫給我的死黨政輝的寄語,

還有我送給他的一首歌,

歌頌著我們難得、珍貴的友誼,

感謝神給我們有機會認識、相知、相惜。

 

友情、親情與愛情真的好美..

我的朋友群還蠻國際化的,加拿大、澳洲、中國、美國都有...

身體的距離雖然很遠,但心的距離很靠近..

我的親情現在正面臨巨大的考驗,

癌症讓我們看見死亡,也看見了珍惜彼此的重要。

我常說,爸患淋巴癌的這一年來,我們家的溝通比過去十年還多..

我失去了愛情,

明白到這世上好的女孩不少,

但真愛難尋...

我等待,我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

插播

有人說人的感情有幾個階段:

認識 -> 欣賞 -> 了解 -> 發展感情

在認識的100個人中,也許有50個是你特別欣賞的,

而50個欣賞的人之中,也許有10個是你願意而他/她也願意和你進一步來往的,

而最後,也許沒有,也可能有一個他/她,

是願意彼此委身、發展感情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想到,在政輝收到我送給他的後兩天,

他特地製作了一個視頻,

唱了這首我寫給他的《最特別的朋友》給我。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好感動...

 

 

 

我覺得,有一個人一直在身邊聽你說並且回應你,是幸福的..

是的,“回應”是多麼地讓人感動。

也許是一個短信,

也許是一個微笑,

也許是一句謝謝,

也許是一個肯定的眼神,

都能讓家人、伴侶或朋友感到溫暖...

 

適當的回應,

表示在乎,

表示珍惜...

 

 

珍惜每一份珍貴的友情,

因為它太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